經典三環戒也在內!「Cartier×Sacai聯名」太欠收,6款戒指、項鍊曝光!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3-14 19:00:00

時尚圈的聯名真是讓人驚喜的發了狂!可以說是近年聯名冠軍的Sacai,不僅在球鞋掀起搶購熱潮,這股潮流氣息也吹向精品珠寶界的身邊,這次由女生熱愛的高級珠寶品牌Cartier與Sacai推出聯名系列,在消息一出後便受到大家的高度關注,現在系列單品終於曝光,快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

24小時最熱

https://www.instagram.com/p/CZ_cbnclHlH

由阿部千登勢主理的品牌「Sacai」近年熱度超高,無論是自己品牌本身推出的服裝系列受到愛戴,與Nike聯名合作推出的系列鞋款更是款款秒殺的一等夯貨,緊接著在2021年與Dior男裝推出聯名合作,並在台中開設全台唯一快閃店後,這次與Cartier攜手打造聯名飾品系列,這等重磅合作絕對是2022年的時尚頭條。

https://www.instagram.com/p/CRy9yGJJM5H

想當然這種大勢聯名,著手的系列一定也要超經典,這次Sacai就選擇了由卡地亞(Louis Cartier)先生為好友詩人Jean Cocteau設計的「Trinity」三環戒著手,也讓這次的合作更有收藏價值!Cartier最具代表性的三環戒,以黃K金、白K金或玫瑰K金打造三種不同顏色的貴金屬打造,分別代表著友誼、愛情與忠誠,也是許多人的Cartier入門單品,從1924年推出後就熱賣至今,許多名人包括Jean Cocteau、Grace Kelly等人都對三環戒非常熱愛!

Cartier與Sacai的聯名系列之前已經由設計師阿部千登勢率先配戴曝光過一部分,而近日再度釋出系列配戴照,可以看到阿部千登勢打造了三環手環、指間戒,三環頸圈以及有多種配戴方式的耳環,每一款都保留了Cartier的Trinity經典元素,卻有帶著時髦的新面貌,預計將會在今年夏季於先於日本上市,巴黎、倫敦、紐約及首爾陸續開賣,妞編輯也會持續為大家更新最新消息喔!

source:Cartier,Sacai

【延伸閱讀】
五萬以下零失誤特選! Tiffany、Cartier精品婚戒輕鬆入手,讓女生忍不住想說我願意!
5萬內微痛入手Cartier!經典三環戒、Love系列,還有這款手環2萬有找!
妞新聞 項鍊 Cartier Sacai 戒指 三環戒

最新消息

2022年5雙「燕麥奶球鞋」推薦!NIKE老爹鞋、PUMA厚底鞋最強百搭神隊友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3-15 15:00:00

熱量比牛奶低、脂肪含量少、自帶飽足感的「植物燕麥奶」,近年在全球大掀起流行,茶類、咖啡等各式飲品都跟風推出加入燕麥奶的嶄新版本,不只減肥圈正愛,在球鞋界也是「當紅新寵」,甜度比奶茶色更低、實搭度卻更強,絕對是最夢幻的穿搭神隊友!2022年最新推出的「燕麥奶球鞋」妞編輯都幫你整理好在下面啦~

24小時最熱

2022年燕麥奶球鞋推薦1.NIKE

source: FRUITION

source: FRUITION

source: FRUITION

source: FRUITION

WMNS NIKE TC 7900 老爹鞋 NT.4,000

第一雙想必有在逛各大代購網站的妞妞們一定很熟悉(笑),NIKE爆款「TC 7900」老爹鞋復古輪廓加上溫潤的燕麥奶配色,在Swoosh Logo部分則有內斂的微微反光材質,視覺上已經夠夢幻、夠有質感了!一雙還內建厚度鞋底,自帶增高效果,同時修飾你的腿部線條以及整體比例。

2022年燕麥奶球鞋推薦2.VANS

source: VANS

source: VANS

source: VANS

source: VANS

VANS Authentic 44 DX NT.3000

溫柔的燕麥奶+繽紛彩繪+童趣蝴蝶…VANS與紐約時裝設計師Sandy Liang的最新聯名款集滿可愛元素,實在太欠買了!在經典鞋型Authentic 44 DX上注入90年代復古風,讓大批「笑臉蝴蝶」浪漫翩翩飛舞,一雙為造型增添亮點~

2022年燕麥奶球鞋推薦3.PUMA

source: PUMA

source: PUMA

source: PUMA

source: PUMA

PUMA Pulsar Wedge Tonal NT.4,280

有增高小心機的妞編輯還推這雙! PUMA 家的一直很受歡迎的厚底女神鞋「 Pulsar Wedge 」也可以收燕麥奶夢幻配色,純色鞋面使用網布及皮革異材質拼接單一色系也打造出質感層次,在鞋身細節還點綴「螢光鵝黃線條」,結合堆疊加高的誇張波浪大底,輕甜又不失個性。

2022年燕麥奶球鞋推薦4.PONY

source: PONY

source: PONY

source: PONY

PONY NS501 NT.3,080

PONY這雙NS501以奶油白為鞋身主要色系,只在細節處點綴燕麥米色塊,同時還加入亮橘色、紅色,鞋身同時以圓形裁片層層堆疊出鞋面流暢線條,網布及皮革等不同材質增添整體視覺豐富度,乍聽很花俏對吧(笑)?其實視覺上依舊簡約百搭,低調派妞妞們也能駕馭!

2022年燕麥奶球鞋推薦5.New Balance

source: New Balance

source: New Balance

source: New Balance

sour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MS327UP NT. 3,280

New Balance熱騰騰推出的UNPLUGGED系列中的NB327也換新裝了!以月暈灰帆布為主體,拼接燕麥奶色的麂皮打造出層次感,像是月光映在溫暖大地般舒服溫柔,在鞋底結合了奶油色 EVA 泡綿緩衝材料,內裡鞋墊更改以水洗軟木鋪墊而成,完全是一雙溫柔小姊姊的球鞋,同時還是使用對環境友好的的製作過程~

【延伸閱讀】
2022新年5雙「吉利橘子球鞋」推薦!爆款NB327、PUMA蔡依林同款一穿沾光
2022年5雙「情人節限定球鞋」推薦!NIKE愛心鞋&VANS加雛菊,這雙吻上腳

妞新聞 厚底鞋 燕麥奶球鞋 老爹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