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聯名分類帽香氛神還原!點燃收「四大學院戒指」,奢華入學霍格華茲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4-27 10:20:00

學生專用的魁地奇球場、不停移動的樓梯、漂浮在校園內的學院幽靈、分散在各塔的魔法課程教室、居民只有巫師的活米村以及藏有奇幻生物的禁忌森林…你是不是也幻想過成為「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學生呢?現在大好機會來了!不只不用等到入學通知信,甚至連學院都能自己選!!!

24小時最熱

Charmed Aroma×《哈利波特》

「燒」分類帽光速分院


source: charmedaroma

「好了,把我好好地扣在頭上,我從來沒有看走過眼,我要看一看你的頭腦,判斷你屬於哪個學院?」會思考、會說的「分類帽」一唱,就知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分院儀式啦!這次不用戴上頭頂,直接點燃就能決定學院,原來英國香氛品牌Charmed Aroma再度聯手《哈利波特》,把分類帽精緻實體化成「香氛蠟燭」,燃燒完就會顯現出四大學院專屬戒指。

source: charmedaroma

source: charmedaroma

source: charmedaroma

source: charmedaroma

source: charmedaroma

破破爛爛、髒兮兮、打滿補丁、一開口嘴巴彷彿快裂開的深咖啡色的分類帽,招牌外觀完美被神還原成香氛蠟燭,香氣以煙燻皮革、木質清香組成,燃燒時充滿自然、粗獷的氛圍,同時這個「香氛+戒指SET」可以選擇赫夫帕夫、雷文克勞、史萊哲林和葛來分多4大學院款式的925純銀戒指,燒完即可配戴,開始你的學院生活~

source: charmedaroma

葛萊分多獅、史萊哲林蛇、雷文克勞鷹和赫夫帕夫獾…精緻的珠寶戒指分別學院代表動物和代表色為主要元素打造而成,點綴高雅的寶石、閃亮碎鑽,光芒四射的華麗設計,帶去上課根本是哪個古老家族的千金(少爺)(笑)

Charmed Aroma×《哈利波特》

愛情魔藥香氛蠟燭

source: charmedaroma

source: charmedaroma

學業要顧,也可以談談戀愛(笑)?Charmed Aroma與《哈利波特》的合作系列,前陣子還推出一款「愛情魔藥(迷情劑)香氛蠟燭」,點燃搞不好就能讓對方對你產生愛慕情感,熱帶水果、香草、琥珀和一絲麝香的醉人香味,完成燃燒後,就能獲得一個帶有香氣的愛情模樣項鍊,裡面可以自己更換,讓魔法香氣持續散發~

【延伸閱讀】
Grace Gift《哈利波特》聯名台灣開賣!金探子樂福鞋+四大學院包44款必收
《哈利波特》聯名「金探子項鍊+時間轉換器」神還原,四大學院鋼筆普等巫測必備

妞新聞 哈利波特 霍格華茲 四大學院 戒指 分類帽

最新消息

新手媽林依晨母親節甜戴Swarovski 鼓勵當媽不忘時髦初衷

潮時尚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4-27 16:00:00

今年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第一年以媽媽的身份迎來母親節,第一次過母親節的她感到非常興奮又幸福,笑說打算三代同堂一起過節,與家人一起歡度。Swarovski找來這位新手媽媽合作,配戴「Love, Mom」系列,展現堅毅又溫暖的女性魅力,致敬每一位付出愛與關懷的媽媽,甜蜜的笑容美得令人瞬間融化。

24小時最熱

林依晨分享首飾可以讓造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自己偏好有質感以及一物多用的款式,像攝時佩戴的Gema 520耳環和 Latisha鏈墜,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和服飾自由配搭mix & match。她更鼓勵當媽後的女孩們,經歷結婚與生子後,通常都會更加確定什麼樣的人與風格更適合自己,即使有了不同的光輝,也也不失去自我與初衷,提醒著自己那些不能夠被抹滅忽略的特質。

林依晨鼓勵當媽的女性,還是要保有自己的個性,繼續當個時髦俏媽咪。Millenia水滴形耳環 NT$4,250、Millenia項鏈 NT$4,250、Millenia手鐲 NT$5,450、Tennis Deluxe 手鏈 NT$6,350、Vittore 戒指 NT$5,450、Ortyx 戒指 NT$5,450 (由左至右) Swarovski。(Swarovski提供)

提及母親節的送禮推薦,林依晨説耳環是自己必戴的首飾之一,款式上因為自己比較好動所以會選擇Millenia系列,中間舞動的Swarovski水晶,透過不同的動作變化與角度觀看都可以看到水晶閃爍的光芒,是一份簡約而且獨特的禮物,而媽媽會喜歡柔美的Gema 520系列,不彰顯地將重要的字句「LOVE」隱藏在設計之中,小巧可愛的細節非常特別。

  1. Latisha耳環 NT$3,850 Swarovski。(Swarovski提供)
  2. Sparkling Dance 套組 NT$6,350 Swarovski。(Swarovski提供)
  3. Millenia套組 NT$7,450 Swarovski。(Swarovski提供)
  4. Tennis Deluxe手鏈 NT$6,350 Swarovski。(Swarovski提供)
  5. 迷人玫瑰擺件 NT$6,350 Swarovski。(Swarovski提供)

又濕又冷的連假怎麼過? 去萬豪吃SWAROVSKI水晶下午茶

《那年,我們的夏天》定情禮是這個 Swarovski用天鵝鎖住對方的心

鏡週刊 時髦 林依晨 送禮推薦 新手媽媽 自由配搭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