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攜梧桐妹公園野餐 凍齡顏質兩人根本是姐妹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4-11 22:21:26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已經16歲了,昨(10日)賈靜雯帶著大女兒到公園拍攝商品和野餐,曬出來母女兩人合照,其中梧桐妹亭亭玉立的模樣也曝光,賈靜雯逆齡的外表,也被網友稱為「好漂亮的姐妹花」。

24小時最熱

賈靜雯和大女兒享受溫馨時光。(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帶著大女兒到公園野餐,並且上傳了一系列母女合照,寫著:「趁工作空檔,帶著寶貝Angel野餐好久沒有獨處的時光,好愛這樣的氛圍,寶貝Angel長大了,我們會ㄧ起分享祕密、ㄧ起互相打扮,珍惜母女單獨小時光。」

母女互動溫馨,吸引不少網友狂讚,其實過去賈靜雯因為與前夫的協議,無法在社群上曝光梧桐妹正臉,所以經常曬出兩個小女兒照片到她,一度被部分網友懷疑偏心,如今似乎是「禁令」已經解除,梧桐妹也經常出現在賈靜雯的公開平台中曝光。

早知具俊曄5月要飛往紐約 大S護尪:沒有遣返回國一事

上海封城彭于晏開箱新物資 煎牛排滿足粉絲好奇心

鏡週刊 賈靜雯 野餐 梧桐妹

最新消息

【我眼中的大明星】以為只是閒聊,陳柏霖真變成我老闆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4-11 23:01:42

滿多男一、女一只會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只在乎戲分多不多、美不美,但柏霖哥卻會注意到別人。

24小時最熱

我演配角這麼久,很少看到像陳柏霖這樣的男主角,在片場他常常做出暖心的舉動,就是這些舉動,讓我覺得,這個人是我想追隨的對象。

我跟柏霖哥在拍《詭扯》之前不認識,而拍這部片的時候,我真的對他非常敬佩,怎麼說呢?我在電影裡飾演一位農婦,前一天拍戲時鼻子沾到泥土,第二天上工,化妝師忘記把泥土貼上我的鼻子,柏霖哥竟然在旁邊提醒化妝師說:「要記得把泥土貼上去,不然會不連戲喔!」

才剛簽給陳柏霖(左),百白(右)就立刻和公司一起去澎湖員工旅遊。(翻攝自百白IG)

那時候就好驚訝,他是一個那麼有名的大明星,竟然會注意到我身上的小細節!因為我當配角演戲其實也演很久了,滿多男一、女一只會將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只在乎戲分多不多、美不美,但柏霖哥卻會注意到別人。

要我說陳柏霖是怎樣的人,我會說他完全沒有架子。在拍《詭扯》的時候,他曾跟導演討論,哪個部分給別人演會更好?完全不在意光環是不是在自己身上,他也努力的打破劇組的階級和藩籬,所以我們劇組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樣,非常融洽,我覺得這跟男主角的態度有很大關係。

陳柏霖(右)最近推出實境節目《極道森林》找來劉冠廷(左)合作。(LINE TV提供)

後來,我和劉冠廷入圍了台北電影獎的男女配角,我很少出席這麼盛大的場合,剛好電影也在宣傳期,總覺得有機會曝光,應該要宣傳一下電影吧?所以有點緊張,但柏霖哥就跟我和冠廷說:「電影宣傳的部分我來講就好,你們就講想講的話。」他把很難得的曝光時間留給我們,柏霖哥再一次的讓我感動。

我其實2年沒有經紀約了,幾個月前我和柏霖哥以及朋友們到許富翔導演家吃飯,那時候我剛好聊到沒有經紀約的事,想不到柏霖哥聽了馬上就說:「那妳來我的公司啊!」

當時我喝了一點酒,有點茫茫的,想說會不會隔天他就忘了這件事?結果柏霖哥的經紀人就打來,說要找我聊一聊,後來直接到我家談合約,我還煮飯給他們吃。我想,就是這種溫暖的氣氛,讓我很想跟他們在同一個環境工作吧。

我一直沒有問柏霖哥,到底他為什麼會想簽我當他們公司的藝人?這幾天我還在想要不要傳個訊息給他,謝謝他的幫忙?但我不敢,因為我太俗仔了。

百白(台北電影節提供)

百白

本名白靜宜,33歲,從屏風表演班出道,曾演出電視劇《超感應學員》和電影《健忘村》《消失的情人節》等,並以《詭扯》獲得第2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眼中的大明星】想募資拍片,張鈞甯用兩倍心意相挺

【我眼中的大明星】不搞行頭,阿信的節儉嚇到了我

鏡週刊 陳柏霖 百白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