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小女子》結局7大點評:花英「死者復活」引爆熱議!金高銀「英文沒學好」惹禍上身?最後大贏家是她?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12 13:00:00

話題韓劇《小女子》由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主演,原本以為會是如《小婦人》般女性成長的溫馨故事,沒想到卻是緊張刺激,劇情反轉再反轉的狗血劇,狂發便當不手軟,轉折更是讓人出乎意料。不過不得不說劇情中也有著不少讓人難以忽視的bug,不過整體的張力實在實在太強了,還是會讓人想看下去。如今終於播出大結局,就讓儂編來解析!

24小時最熱

-----------------以下有雷 -----------------

1.700億的下落

從一開始就破題的劇情主軸,就是那700億鉅款的究竟流向何方,在幾經波折後,最後結局終於將這700億按不同比例分給三姐妹、朴孝璘(全彩恩飾),而這一手全都是足智多謀的男主角崔道的安排,以及三姐妹情比堅金,用各自的方式去守護對方,才得到這般令人欣慰的結局。不過儂編還是要吐槽一下,這700億不是洗錢贓款嗎?這樣據為己有真的沒問題嗎?

2.大魔王的報應

一開始大家以為的大魔王是表面道貌岸然卻包藏禍心的政治家朴載相,沒想到卻是看似優雅,結果後面卻越來越瘋的妻子「將軍之女」元尚雅,沒想到在她的瘋狂舉動面前,丈夫也只是他可割可棄的棋子,暗地裏更是個走不出失手殺死母親的悲劇,進而成為變態殺人魔。在最後的攤牌時刻,她在與仁珠(金高銀飾)一陣扭打中失足墜落精心準備用來殺人的鹽酸池而亡,導致其罪行即使遭到揭發,但卻沒有得到法律制裁就被發了一個華麗的便當。雖然覺得有些地方還是沒有交代清楚,但這樣的死法也算頗為獵奇。

3.姑婆遇害的真相?

如同上述,即使到了結局,還是有些地方沒有交代清楚,像是三姐妹的姑婆死亡真相就默默被遺忘,曾與神秘組織「情蘭會」有所交集的姑婆,就這麼被做掉了,雖然有號稱是兇手的人出面頂罪,但姑婆的死因絕對這麼簡單,其被搬空的保險箱藏了什麼秘密?也並沒有得到答案,有點可惜。

4.大姐英文要學好

另一個讓人想吐槽的點,那就是大姐仁珠把英文學好行嗎?因為看不懂英文而為簽了一堆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文件,導致變成了洗錢人頭,捲入一連處衰事。此外她到了新加坡竟然還要用翻譯軟體與老外溝通超簡單的日常英文,這種程度真的大學有畢業嗎?所以這個結局告訴我們,把英文學好真的很重要啊!

5.熱血記者扳倒大魔王

二姐仁京(南志鉉飾)一心追查朴載相背後的驚人秘密,熱血直率的精神,讓他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處處碰壁,還數度被大魔王反將一軍,最後還被綁架殺點喪命,如果不是主角光環,可能早就被發便當了,卻還是憑著一股衝勁在最後將大魔王逼上絕路。但不得不說仁京與鍾浩(姜勳飾)的感情線雖然在劇情中一直有提起,但過程中並沒有太多進展,結局就突然趕進度在一起,讓儂編覺得還是有些突兀,也讓人覺得「不用硬要」。

6.小妹後期直接下線

小妹仁惠作為富有藝術天份的天才高中生,出賣自己的才華當槍手畫家,同時因為好閨蜜孝璘的關係也捲入了朴載相一家的麻煩,不過這兩位高中生非常聰明,在眾人猝不及防的情況下偷走所有的存摺遠走高飛,最後幾集幾乎是直接下線,沒有任何戲份,但也許是要讓他們有出場的機會吧!最後劇情「圓回來」讓他們成為700億鉅款的擁有者,可說是最後大贏家。

7.「死者復活」引熱議

最後兩集的大爆點,就是第一集就領便當的陳花英竟然「死者復活」!原來她早就埋下了詐死之局,並在幕後安排一切,最後為了救即將被判刑20年的仁珠返回韓國認罪,最後她不但700億元什麼錢也沒拿到,還要做十幾年的牢,讓人不勝唏噓,但她與仁珠兩個邊緣人之間相知相惜的情感,也讓人相當動容。

source:Netflix、tvN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網飛 戲劇 小女子

最新消息

每週看3次男神帥顏 宋仲基死後重生成《財閥家的小兒子》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0-13 10:00:00

男神宋仲基主演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於11月18日播出,今(12日)宣布好消息,打破以往每週更新1集或2集的播出慣例,《財閥家的小兒子》確定將採每週五、六、日3天播出,台灣的觀眾可透過friDay影音跟韓國同天追劇,每週可以看到3次男神帥顏與精彩劇情。

24小時最熱

宋仲基藉《黑道律師文森佐》人氣再漲,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飾兩種身分的他令粉絲非常期待。(翻攝宋仲基IG)

《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韓國超人氣網路小說,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律師以西裝迷死大家的宋仲基,在新劇成為對財閥家忠心不二的祕書,因遭誣陷獨吞資金慘遭財閥家殺害,之後竟然以財閥家小兒子的身分重生,為了復仇投入繼承的鬥爭中。

《財閥家的小兒子》拍攝時粉絲送上食物應援,宋仲基拍照感謝粉絲。(翻攝宋仲基IG)

本劇採先拍畢後播出方式,已全部殺青,從最新公開的海報看到演員除了宋仲基,還有李聖旻、申鉉彬、趙漢哲、金南喜等實力派陣容;李聖旻飾演財閥大家長,嚴肅的神情讓人不寒而慄,眾人隱藏著欲望顯露出的笑容更顯私底下勾心鬥角的緊張感,而宋仲基在海報中明顯格格不入的「局外人」之姿令人更期待本劇的精彩故事。

宋仲基當櫃哥介紹JIMMY CHOO 《小女子》金高銀穿3.5萬限量鞋辦案

【穩交愛相隨】明星夫妻放醜照「相愛相殺」 搭配放閃文字網喊:圖文不符啦

宋仲基 鏡週刊 friDay影音 戲劇 財閥家的小兒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