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金高銀「水波羊毛捲髮」大勢回歸!3大造型重點,不顯老選這個髮色是關鍵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12 21:3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 : NETFLIX

Netflix最新韓劇《小女子》剛開播便掀起話題,不只劇中有多位戲劇大咖驚喜插花,以懸疑燒腦情節讓劇迷們驚艷的橋段,才開播兩集幾乎毫無冷場!不過除了劇情值得討論之外,韓劇女王金高銀再次勇闖小螢幕擔任女主角,而這回更再次換上過往《奶酪陷阱》中的招牌水波羊毛捲髮型,帶點復古又保有知性優雅~到底今年在水波羊毛捲造型中該掌握哪些髮型重點,一次告訴妳!

延伸閱讀 : 2022秋冬髮型趨勢5大重點!狼尾剪、厚瀏海、燕麥奶茶色…女生們請筆記,李聖經、BLACKPINK Lisa同款減齡又小臉

1.日系濕髮線條

不同於幾年前的水波羊毛捲,以蓬鬆、柔軟的線條為主打,這幾季從日本再次竄紅的水波羊毛捲,反而強調濕潤度!不論是長髮又或者中短髮,捲度更為自然、有空氣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再搭配濕性髮臘、髮油去捏出髮絲線條分明的濕潤效果!

2.氣質黑捲髮

SOURCE : keito_sodeno@IG

過往曾有人稱這類型捲度密集的髮型為:泰迪熊捲,原因在於,過往水波羊毛捲的呈現上,多會搭配奶茶色、橘棕色、咖啡色系髮色,創造洋娃娃般的視覺。但在今年,想要換上水波羊毛捲,不如瞄準黑髮色!黑髮色搭配上帶有濕潤度的捲髮,更能襯托髮絲光澤與捲度立體感,且還很顯白、耐看呢!

3.耳下捲短髮

SOURCE : keito_sodeno@IG

至於在髮型的變化上,除了長髮之外,這幾季許多日韓女生也會大膽地以耳下短髮長度搭配水波羊毛捲,藉由不規則的立體捲度去創造短髮的層次感與變化性,再加上不規矩的八字瀏海與濕潤線條,不只狠顯小臉,且不怕顯老難駕馭!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金高銀 造型 小女子

最新消息

BV為書店打造獨家週邊商品?攜手紐約95年歷史書店合作,時髦「編織托特包」登場!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12 22:00:00

在紐約時裝周開跑之際,身為義大利品牌的 Bottega Veneta,在這座喧鬧的城市裡品牌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 在紐約的傳奇書店「Strand」舉辦一場私人宴會,在這場文青聚會中,同步推出一款限定托特包,他將其書店標誌性的布面包款改以皮革的方式製作,打造了一款“精品級”的書店紀念品。

24小時最熱

「Strand」紅什麼?

source:Bottega Veneta

1927 年,當時25歲的創辦人 Ben Bass 憑藉著自己對書的熱情,拿著 300 元美金在當時有「書店一條街」之稱的第五大道,開設了一間名為「Strand」的書店,他憑藉著精準的選書,加上獨特的陳列方式,讓他在全盛時期擁有高達 200 名的員工,甚至更因為擴店的面積被稱作「十八英哩長的書店」,之後遷址到鄰近 Union Square 街區,在 2020 年第三代掌門人接手,曾一度因爲疫情影響營收亮紅燈,但獨具特色的魅力讓全紐約的愛書人集體力挺,讓書店度過難關,而 Bottega Veneta 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在十幾歲時一次紐約之旅造訪「Strand」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成了本次合作的起源。

攜手《The New York》合作

source:Bottega Veneta

精闢的文字加上逗趣的插畫,讓《The New York》成為紐約最具袋俵性的刊物,在這次的活動中 Matthieu Blazy 亦邀請其插畫家合作,將本次推出的「Strand」融入於紐約的街景中,透過逗趣的文字及漫畫的方式呈現,展出其獨到的紐約客精神!

時髦包款登場

source:Bottega Veneta

對於「Strand」書店對於文字的熱愛,讓出書店傳承自今走到第三代,而 Bottega Veneta 則是用對於工藝的執著,讓品牌在時尚圈站有一席之地,在這個對於所愛的事物擁有同等熱情的執著,加上 Matthieu Blazy 過往造訪的印象,讓他動念將其兩者結合,運用精細的皮質翻玩該書店獨特的兩款布質托特包,另外,品牌更以代表性的皮革編織,打造了一款黑色並且繪製上 「Strand」書店 logo 的黑色包款,全系列共三款包皆以限量的形式登場!

source:Bottega Veneta

與獨立書店的合作,讓 Bottega Veneta 飄起一股書卷氣,從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Matthieu Blazy 更在店內辦起個人書展,從藝術、攝影、時尚到建築,他將私心所愛的書單分享給一樣愛文字的書蟲們!想收藏包款又無法出國的人,也可在 9/15 後在官網購買!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精品 包包 BV Bottega Veneta 精品包 時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