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10款推薦必喝!網友推薦甜度冰塊大公開,春芽冷露一定要無糖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6-06 13:00:00

24小時最熱

從台中起家的「可不可熟成紅茶」創立於2008年,今年正式邁入14年,他們「堅持做對的事情透過一杯好茶傳遞溫暖的人情味」,近來更與各大品牌聯名,像是寶可夢、春浪音樂節、肯德基和廣天宮等推出限定品項,妞妞們在可不可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心頭好,妞編輯特別精選「2022可不可熟成紅茶10款飲料菜單推薦必點」,再搭配網友的絕佳甜度和冰量比例!(以下排名不分順序)

2022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1.春芽冷露

春芽冷露 30/中、35/

建議:無糖、去冰

妞編輯首推就是「春芽冷露」,被稱為是許多人的相見恨晚款,可不可的手工冬瓜綠茶,在茶葉清甜圓潤之下,有著冬瓜陳年的尾韻,建議大家甜度選「無糖」即可,因為本身有冬瓜甜!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2.熟成冷露

熟成冷露 30/中、35/

建議:無糖、去冰

春芽冷露是冬瓜加綠茶,而「熟成冷露」則是冬瓜與紅茶的極致特調,慢火入味的冬瓜香氣襯托出紅茶的清涼滑順,而且還是可不可神秘比例搭配而成,跟春芽冷露一樣無糖就很好喝喔!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3.胭脂紅茶

胭脂紅茶 40/中、45/

建議:一分糖/微糖、微冰

回歸就變成正規!「胭脂紅茶」是一款以紅茶為基茶,伴隨玫瑰和茉莉花香調,入口時還會有著絲絨般的恬淡蜜桃果香,妞編輯建議大家可以喝微糖,如果不喝太甜的話,一分糖就剛剛好!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4.麗春紅茶

麗春紅茶 30/中、35/

建議:無糖、微冰

如果覺得熟成紅茶太澀的話,那推薦「麗春紅茶」給大家,取自罕見的斯里蘭卡中海拔產區茶葉,帶著淡雅的花香調,被喻為是「無糖聖品」,茶味屬於較淡的,如果想要讓茶香突出,可以點微糖,配海鮮去腥解膩!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5.雪藏紅茶

雪藏紅茶 50/中、60/

建議:一分糖、冰度固定

「雪藏紅茶」aka漂浮冰淇淋紅茶,厚實的紅茶與冰淇淋的奶香相互交織(視覺超美),隨著融化會成為一杯香濃醇厚的奶茶,選用的冰淇淋就是「義美香草冰淇淋」,因為本身有冰淇淋的甜度在,所以點一分糖就可!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6.太妃紅茶

太妃紅茶 35/中、40/

建議:半糖、去冰

「太妃紅茶」這款是可不可品項中喜好最分明的品項,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選用來自日本的黑咖啡搭配紅茶,咖啡豆的精粹完美注入紅茶的芬芳,完美復刻經典,喝起來還有點淡柔的麥香,妞妞們有在愛這款嗎?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7.春梅冰茶

春梅冰茶 40/中、50/

建議:甜度固定、微冰

喜歡喝酸一點的妞妞們必喝「春梅冰茶」,純熟煉製的冬瓜配上鮮酸柔滑的梅子,裡面真的有一顆醃製梅子,喝起來酸酸甜甜,因為本身不會另外加糖,如果還是覺得太甜,妞妞們可跟店員說用綠茶降低甜度!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8.白玉歐蕾

白玉歐蕾 55/中、65/

建議:一分糖、微冰

珍奶不解釋的「白玉歐蕾」,許多人的「鮮奶茶第一名」,在熟成歐蕾中加入白玉珍珠,因為珍珠本身帶甜,所以一分糖也不會澀,也可以點熱的,風味跟冰的完全不一樣,如果是單喝「熟成歐蕾」則建議微糖!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9.冷露歐蕾

冷露歐蕾 45/中、55/

建議:減糖、微冰

「冷露歐蕾」就是手工冬瓜加農醇鮮奶,有些人以前不喝冬瓜牛奶,但喝過可不可以「冷露歐蕾」就一試成主顧,本身甜度就是冬瓜甜,不會另外加糖,也推薦妞妞們可以點減糖,用無糖綠降低甜度!

可不可飲料菜單必點推薦10.胭脂多多

胭脂多多 45/中、55/

建議:微糖、微冰

「胭脂多多」作為當初與《精靈寶可夢》聯名之一的限定飲品,以帶有水蜜桃風味胭脂紅茶為基底,加入養樂多,上市就成為許多愛不釋手的品項,完全就是兒時記憶裡的酸甜滋味啊!

除了上述的常態品項之外,即日起至六月底還有「冰鳳春芽」和「春鳳冰茶」兩款期間限定款,至於至於大家敲碗已久的「愛司紅茶」依然處於「沒有愛司,只有ICE」的狀態!(哭)

source:妞編輯1993/妞新聞、可不可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五桐號」10款飲料菜單推薦必點!公開網友建議甜度冰量,清香奶霜烏龍必加「這個」
「鶴茶樓」10款飲料菜單推薦必點!網友推薦甜度冰量大公開,綺夢那堤要加「這個」

妞新聞 可不可熟成紅茶 推薦必喝 推薦甜度冰塊

最新消息

2022全台Top10拉麵名店!「勝王」首度奪冠,雞吉君、柑橘等排隊名店皆上榜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6-06 15:00:00

拉麵控快筆記!由一群非常愛吃拉麵的麵友們所組織的「台灣拉麵愛好會」,每年都會舉辦「年度拉麵店」人氣投票,讓社團裡的每位成員替喜愛的拉麵店投票,進而選出年度最厲害的10大店家,而2021年度的投票結果名單在日前公佈啦~味噌、醬油、豚骨、雞白湯等等都各有擁戴者,哪些拉麵店是2022年度必吃的10家呢?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心中最愛的那一家吧。

24小時最熱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10.

三冬麵舖

Source:三冬麵舖

號稱桃園最好吃拉麵的「三冬麵舖」再次入榜啦!三冬麵舖位於桃園藝文特區巷弄內,老闆開店時即立下座右銘「拉麵,當如是」,用心與堅持也印證在人氣上,店裡熱門品項除了「雞濃厚拉麵」,還有赤海老、白松露、藤椒與配料最齊全的特製雞濃厚,以及台灣少見的青森煮干拉麵(日文「煮干し」是小魚乾的意思)。老闆時常鑽研不同菜系,開發各種期間限定品項,只可惜近期因為疫情暫停內用,但妞妞都可以跟他們訂購料理包產品喔。

-

店家資訊>>

三冬麵舖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17號
營業時間:目前暫停內用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9.

辰拉麵

Source:台灣拉麵愛好會

「辰拉麵」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就在捷運頂溪站附近,是永和地區首屈一指的拉麵店,主廚師承「鷹流」系統鷹峰涼一師傅,也是目前台灣唯二認可的弟子獨立店呢!目前,辰拉麵有塩味雞湯、醬油清湯與豚骨醬油三種品項可供選擇,皆有提供肉增量「大滿足」和「大興奮」款,另外還有每日限量的叉燒飯可供加點。麵友們激推「醬油豚骨」湯頭,豚香突出、鮮美不膩超好喝。店內老闆娘和老闆不時會互虧,很熱情的呼喊也是一大特色!目前店家採「現場登記制」,會告知大約的用餐時間,店家也會在粉專上公布公休日,妞妞們出門前都可以先查詢看看喔。

-

店家資訊>>

辰拉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10號1樓
營業時間:17:00-20:30登記額滿為止(中午不營業)

可使用Facebook絲專頁私訊留言預訂外帶餐點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8.

有囍Yoshi Ramen

Source:有囍Yoshi Ramenよし ラーメン

去年獲得第9名的「有囍 Yoshi Ramen」名次向前衝啦~有囍 Yoshi Ramen是台中第2間獲得金賞的店家,也是今年第三名「山下公園」的姊妹店。有囍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離綠川、第四信用合作社等地僅一步之遙,交通相當便捷。與山下公園很像,有囍也是名聞遐邇且不拘泥框架,店裡主打濃郁雞白湯,其定番菜單會隨季節、主廚研發更動,更會時不時推出週間、每日限定,近期更推出「濃蒜醇厚雞白湯」,整體湯頭的濃稠感比標準的雞白湯更濃一點,麵條吃完以後加一碗飯真的很棒,喜歡濃郁蒜香的妞妞不妨親自走一趟,感受主廚的用心。

-

店家資訊>>

有囍Yoshi Ramenよし ラーメン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1:00(週二公休、隔周三臨時店休)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7.

拉麵公子

Source:拉麵公子

妞妞們有聽過「鶴 The Crane」的歌《拉麵公子》嗎?就是因為他太喜歡「拉麵公子」,不小心就寫了一首歌同店名歌曲,這也是第一個有歌的台灣拉麵店(笑死)「拉麵公子」的老闆是從愛吃拉麵成痴,進而投身進入拉麵行業,店裡的定番有鹽味雞清湯、醬油雞清湯與雞白湯,而公子最特別就是其濃到發綠的「煮干拉麵」,湯頭口味非常非常的重、麵也很硬,老闆還笑說沒試過的人千萬別貿然嘗試,但喜歡的人卻愛不釋手!店老闆也時常會推出各式有趣的口味,個性風格也非常鮮明強烈,吸引了不少死忠顧客。近期因疫情更推出了拉麵調理包,妞妞們都可以上粉絲專頁訂購喔~

沒聽過的妞妞這裡請~

-

店家資訊>>

拉麵公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9號

電話:02-2746-6867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6.

五之神製作所 台灣

Source:五之神製作所

「五之神製作所」發源於日本東京,目前在日本共有四間店,台灣的五之神系列是唯一的海外直營,由台灣區負責人與日籍主廚一同研發、品管,自家製麵與精心熬製的鮮蝦湯頭是其最大特色,五之神製作所的招牌拉麵無疑是「濃厚蝦沾麵」,濃郁鮮美的沾湯搭配口感Q彈的麵體令人欲罷不能,搭配清爽解膩的高麗菜、自家製三角形大筍乾與烤製叉燒,恰到好處的溫度與美味讓人回味無窮。主廚時常會推出各種不同有趣的「企劃」,每週不同的限定品項,讓饕客們風雨無阻只為一嚐五之神的美味,喜歡吃拉麵與沾麵的妞妞絕對不能錯過!

-

店家資訊>>

五之神製作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

電話:02-2746-68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5:00、17:00~21:00;週六日11:30~21:00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5.

柑橘Shinn Soba

Source:柑橘 Shinn

「柑橘 Shinn」今年也再度榜上有名!在湯頭加入檸檬、柳橙等柑橘類是其一大特色,柑橘一直都是一間低調但排隊卻永遠不減的名店,無論中午、晚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妞妞們絕對要耐心等候呀!有湯拉麵與東京乾拉麵兩種,拉麵也都可以客製化調整粗細、硬度與濃淡,有趣的是他們還在菜單上貼心的標記了小眾口味,讓首次的體驗的客人們不踩雷!除了有總店「柑橘Shinn-Soba」外,還開了主打泡系的二店「鴨蔥」,與用魚熬製湯頭的三店「魚水」呢。

-

店家資訊>>

柑橘Shinn - Sob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號

電話:02-2755-670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柑橘Shinn - 鴨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柑橘Shinn - 魚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2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4.

隱家拉麵-士林代表店

Source:隱家拉麵

「隱家拉麵」近期拓店的速度真的是越來越快啦~除了士林代表店外,還有赤峰店、芝山店與公館店,隱家拉麵是士林超強拉麵「道樂屋台」老闆之一的佐々木龍也創立的品牌,近期士林店更推出了全新菜單,「豚骨醬油拉麵」、「黃金雞湯拉麵」都是不敗的主打品項!不同分店還有限定的蝦沾麵、鯛魚沾麵、擔擔麵等等,麵條、口味和份量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除了拉麵外,隱家的叉燒拼盤更是價格實惠,每次都覺得肉吃不夠?那就趕快點一份吧。

-

店家資訊>>

隱家拉麵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1號
電話:02-2888-1026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隱家拉麵赤峰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8號
電話:02-2559-5970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隱家拉麵芝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0號1樓
電話:02-2383-3696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隱家拉麵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之1號

電話:02-23684555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3.

山下公園

Source:山下公園ラーメン

台中市的榜首就在這裡啦!「山下公園ラーメン」位於金典綠園道商場3樓,山下公園主打橫濱「家系」拉麵為概念,其定番品項包含清湯、濃湯,以及最新的生薑,多數品項以豚雞湯頭為主,豚骨的厚實與雞湯的鮮美香氣構成整碗湯頭的主調!此外,充滿創意的限定拉麵聞名全國,最知名的就是他們的「二郎拉麵」,超大片的叉燒搭配滿出來的麵量,各位「餓狼」絕對都能吃飽飽,無論是哪個品項,醬底、香味油與湯頭的搭配皆相當融洽,尤其是山下特製的豆瓣醬,更是妞妞們不可錯過的美味醬料。

-

店家資訊>>

山下公園ラーメン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商場三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6:30~20:30(週一公休、隔週二臨時店休)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2.

雞吉君拉麵

Source:鶏吉君 とりよしくん らーめん雞白湯專門

說到雞白湯,就不能不提位在內湖的「雞吉君」!無論當天是颳風下雨還是晴空萬里,雞吉君門口都是大排長龍,雞白湯分為三種程度,淡麗雞吉君、濃厚雞吉君、特濃雞吉君,除了湯頭受大家喜愛之外,舒肥雞叉燒以及少見的柚子胡椒也是讓人對這碗麵愛到不行的原因~雞吉君午場則提供不同的品項,包括塩味雞清湯、塩味雞白湯、濃厚煮干雞,還有使用越光米的叉燒飯可供加點,喜歡雞白湯的妞妞絕對要來嚐嚐每一種口味~

-

店家資訊>>

雞吉君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電話:02 8797 8978

營業時間:午間11:30~售完為止、晚間17:30~售完為止(每月單數週休週一、雙數週休一和二)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全台拉麵年度金賞Top1.

勝王

Source:台灣拉麵愛好會

愛吃拉麵的妞妞絕對知道「勝王」!去年榮獲第三名的勝王,今年直接攻頂拿下冠軍,從週二限定到獨立店面,一直都是許多拉麵控心中唯一的愛~勝王每日會提供不同的品項、配菜,不定期也推出的限定品項,不管出了什麼每次總能吸引大批麵友排隊,之前還曾經與附近按摩店合作,推出邊按腳邊吃麵的套裝行程呢(笑死)!從天領水、獸王系列作到薩索雞、八幡七味擔擔麵,以及黑蔥蒜麻油、濃厚雞豚煮干拉麵,好吃的品項族繁不及備載,勝王以多元豐富的食材、傑出的料理技法,牢牢地抓住饕客的心。

-

店家資訊>>

勝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06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30

更多資訊請上粉絲專頁查詢

2021年是台灣拉麵愛好會第六次舉辦「年度人氣拉麵店」投票,疫情之下店家生存更加艱辛,但依然有許多店家堅守品質,用心製作讓人喜愛的拉麵!許多拉麵店大排長龍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店家座位都不多,想要吃到好吃的麵還是需要耐心等候的呀~拉麵店也都有自己的「個人特色」和「排隊須知」,妞妞們記得都要好好遵守喔,才能開開心心地吃到好吃的美食!各位麵友也別忘記加入「台灣拉麵愛好會社團」,跟裡頭的饕客們一起交流拉麵的美味吧。

完整榜單

金賞受賞店

1.勝王

2.雞吉君拉麵とりよしくんラーメン雞白湯專門店

3.山下公園 ラーメン

4.隱家拉麵-士林代表店

5.柑橘Shinn

6.五之神製作所 台灣

7.拉麵公子

8.有囍yoshi ramenよし ラーメン中山店

9.辰拉麵

10.三冬麵舖

「台灣拉麵愛好會新人賞」Top 20

1.烹星

2.數寄屋辻葉 ゆず塩鷄白湯らーめん專門

3.柑橘Shinn - 鴨蔥

4.讓麵煮一會 雞白湯らーめん

5.牛庵 - 咖哩、牛骨拉麵

6.吞山郎-二郎風拉麵專賣店

7.麵屋雞金

8.麵屋青鳥

9.長生塩人

10.麵屋黑心

11.塩琉

12.丸宗拉麵屋

13.崇灯拉麵

14.麵家壹霖丸 らーめん

15.黑田屋ーKurodaya ラーメン

16.麵處田冶

17.豚骨一笑

18.麵屋駟 H.F-Ramen

19.麵屋霖

20.CHILL RAMEN

Source:台灣拉麵愛好會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全台Top10拉麵名店!勝王、雞吉君等個個都是大排長龍,第一名更已經五連霸
火影忍者一樂拉麵強勢插旗台灣!裝潢神還原動漫,在「木葉忍者村」嚐漩渦鳴人最愛美味

妞新聞 柑橘 2022拉麵名店 勝王 雞吉君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