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帶路】複合式空間「阜山聚落」開幕!全白幾何建築超好拍、爆漿義式甜甜圈百元有找還送咖啡!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14 18:00:34

近期在離桃園南崁交流道不遠的經國特區裡,出現了一棟純白的幾何建築,一開始讓人摸不著頭緒,以為是什麼樣品屋,沒想到一踏進去就像來到另一個世界!本週的【桃園人帶路】就來帶大家搶先逛近期桃園的IG打卡熱點:「阜山聚落」!

24小時最熱

創立理念

阜山團隊為了實踐「好好在地生活」的態度,在桃園經國特區打造了這棟名為阜山聚落的複合式空間,裡面從咖啡廳、服飾選品店、健身房到親子遊憩中心應有盡有,可以說一家到小都適合,店家希望在這個忙碌的社會中,大家能放慢生活腳步,用心的在「過生活」而不只是「過日子」!因此打造了這個能提供飲食、社交娛樂的新生活圈。

多元豐富空間

首先,建築純白建築搭配不對稱的窗戶外觀,就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阜山聚落一樓結合了全家便利商店,一踏進去則是主要販售義式甜甜圈的咖啡廳 Chubby Doo Donut Store,以及餐酒館B.A.F Dining(尚未開放),連結到戶外的庭院「城市一線天」更是記憶體殺手!接著上二樓為韓國服飾選品店 NoTag x 25TOGO ,以及ACTIVE LIVING 健身俱樂部(尚未開放)與快閃空間,三樓則是Stay親子共融空間,大馬路還會不定期與餐車合作提供限時限量的餐點,可以說每週來都有驚喜呢!

必吃義式甜甜圈

而 John編今天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家位在一樓的 Chubby Doo Donut Store,純白挑高的用餐環境不但非常舒服,在店內不同區塊也擺設了繽紛又可愛的裝置藝術,天氣好的話還能到外面庭院用餐呢~店內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義式甜甜圈與飲品,每天12:30出爐,點完餐點後店員會現場回烤、加入內陷與裝飾,甜甜圈口味也非常多樣:熱帶水果、芋泥牛奶卡士達、伯爵珍珠卡士達、巧克力卡士達、清流鹹蛋黃,如果想吃鹹的也有咖哩牛包、辣味起司等等...老實說 John編本來以為這家店的甜甜圈應該又是拍照美、吃氣氛的,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吃耶!烤到外酥內軟的甜甜圈一口咬下滿滿的餡料溢出,不但真材實料又不會膩口,加上上面的可愛裝飾,完全是內外兼具的甜甜圈啊!加上現在試營運期間,點甜甜圈還會贈送一杯美式,等於一份下午茶百元有找會不會太划算!

秒飛韓國選品店

吃飽了別忘了到樓上的 NoTag x 25TOGO 採購一波,由韓系選品店 NoTag 與台灣設計平台 25TOGO 合作的優質店家,主要販售韓國原裝品口的服裝、鞋、包、配件與生活小物,很多台灣買不到的小眾品牌與韓國限定商品都能在這裡找到,重點是價位也非常親民,有一些甚至比在韓國買還便宜!想跟韓國歐逆與歐巴一樣流行零時差,來這挖寶就對了~

【阜山聚落】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83號

電話:03-3250585

【桃園人帶路】

試圖在美食沙漠找綠洲

希望桃園擺脫

「要搭飛機或去中南部才會經過的城市」

成為美食觀光之都!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競品 美食 餐廳 桃園 甜甜圈 桃園美食 阜山聚落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