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卡網友熱議!「鶴茶樓」員工私推5款必喝飲品,隱藏版「復刻厚奶」風味神似提拉米蘇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05 13:00:00

妞妞們喝過「鶴茶樓」嗎?鶴茶樓鶴頂紅茶商店,將茶行的將老靈魂注入新式手搖飲當中,以清新甘美的耐喝系茶品為主打,希望可以讓大家越喝越順口,許多經典的古式紅茶更是店裡必喝!而近期鶴茶樓員工更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跟同事上班發明的隱藏版喝法,以及自己最愛的品項,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妞妞們趕快筆記下來,讓我們一起去品嚐看看吧~

24小時最熱

鶴茶樓員工私推菜單1.金萱青茶

首先是原PO自己在上班時,不管客人或是朋友問他最推薦什麼,首選第一就是這款「金萱青茶」,別看它只是平平無奇的茶,初入口帶獨特奶香,後味則有高山茶的甘甜感,茶香不澀還很回甘,喜歡原茶的妞妞必點。

鶴茶樓員工私推菜單2.藝伎那堤

「藝伎那堤」就是藝伎紅茶加上鮮奶調製而成,原先只是期間限定口味,但熱賣程度使它一直存在於菜單上!藝伎紅茶嚴選錫蘭紅茶和印度紅茶作為基茶,茶中略帶有淡雅的水蜜桃果香,迷人的清甜香讓人喝一口難以忘懷,搭配牛奶也不會蓋住茶品的香氣呢。

鶴茶樓員工私推菜單3.青檸蘭香綠茶+蘆薈

炎炎夏日必點的秘製鮮果茶「青檸蘭香綠茶」,剛入口會喝到檸檬的酸甜,尾韻則是蘭香綠茶瞬間的回甘,絕對是妞妞們消暑的最佳選擇,員工更私推一定要加蘆薈增添口感,怕酸的妞妞建議點半糖以上喔

鶴茶樓員工私推菜單4.復刻厚奶

原PO也在文章中和大家介紹了鶴茶樓的兩款「隱藏喝法」!沒有在菜單上,但他們自己都會這樣配來喝,首先是復刻奶茶+鮮奶的「復刻厚奶」在原先的奶精奶茶中再加上鮮奶,好喝程度直接Level Up,網友更說喝起來像液態提拉米蘇呢(感覺可以再灑點可可粉XD)

鶴茶樓員工私推菜單5.柳橙綠茶

鶴茶樓的蘭香綠茶不只能搭檸檬,配上柳橙其實也超好喝,原PO還笑說:「柳橙原汁是從鶴氏姥姥水果茶的配方偷來的」,看來員工真的創意無限,微微酸甜感十分清爽,同樣是夏日必備的消暑手搖呢

還有同事員工的留言說:「復刻奶+黑糖醬也絕配」、「藝伎那堤一分糖去冰此生摯愛」、「最推舶來那堤加茶凍」,更有許多網友敲碗想喝隱藏版,讓妞編輯也好想試試看呀~

Source:鶴茶樓 鶴頂紅茶商店Dcard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美食 手搖飲 妞新聞 鶴茶樓

最新消息

內湖咖啡廳Forty4 Cafe!以碎石、枯樹、營帳體驗城市中露營的滋味,巨型肉桂捲饕客必點

吃好食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05 13:30:00

伴隨露營、Outdoor風興起,不少咖啡廳也搭上這波風潮,在擁有大片城市綠地的台北市內湖區,近期也開幕了一間由PLAN B操刀設計的曠野感咖啡廳「Forty4 cafe」,寶藍色的招牌搭配純白的牆面十分亮眼,戶外座席區更打造成露營風格,店內則用銀色元素營造太空塑料感,囊括場地租借、攝影棚以及咖啡廳的功能,Forty4 café的巨型肉桂捲更是早在麵包界赫赫有名,饕客必點!

24小時最熱

1. 複合式咖啡廳

source:Forty4 Cafe

Forty4 Cafe一店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台藝大周邊的不限時咖啡廳,延續一店十足的工業風,內湖二店則攜手生活規劃顧問公司PLAN B,一同打造成複合式咖啡廳。影棚與咖啡廳的功能以左右區分,一樓店面作為咖啡廳與露營座席,相鄰的攝影棚1-3F則提供場地租借(包含更衣室、妝髮區、沙發區以及電腦區等等),寶藍色與純白的色調為環境注入不少活力。

2. 曠野感戶外座席

source:Forty4 Cafe

有別於常見的網美風露營咖啡廳,佈置了漂亮的波西米亞地毯、印第安帳篷、乾燥花和旗幟點綴等等,Forty4 Cafe的露營座席強調的是「曠野風」,以簡單的石子路、枯樹、油燈、野炊支架和木柴陳設空間,搭配露營椅和營帳、摺疊箱作為桌椅組,坐在上面真的有野營既視感,氛圍超chill,像在大自然般自在。

3.「未來廢墟」為主題

source:Forty4 Cafe

室內空間以「未來廢墟」為主題、建築原貌為主體,在建築中添加了藍色元素的LOGO、燈飾、桌椅,連原本有的銀色的水塔、瓦礫堆都注入PLAN B LOGO,並以排煙管線和攝影機等銀色調物件打造成藝術作品,牆面所有的轉角也都以圓弧設計,以工業風的角度修飾,讓原本老舊、半廢棄的空間變得新潮無比。

4. 必點招牌肉桂捲

source:Forty4 Cafe

來到Forty4 Cafe除了在不同空間留影,也別忘了品嚐早已在麵包界赫赫有名的肉桂捲!店家每日親自手工捏麵製作,為了想讓客人吃到多層次的口感,因此他們的肉桂捲比一般還要大顆,焦糖奶霜、愛爾蘭威士忌、鹹奶油等豐富口味(需參照當日狀況),絕對滿足肉桂控,同樣也是大size的司康、灑粉不手軟的黑糖拿鐵也都是必點。

【Forty4 ca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181巷1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咖啡 美食 餐廳 咖啡廳 內湖 台北咖啡廳 Forty4 Caf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