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7間杏仁豆腐推薦!「夏樹甜品」杏仁雪花冰必點,「竹漾手作」藍莓杏仁豆腐超驚豔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06 13:00:00

各位杏仁控妞妞們看過來!想吃杏仁豆腐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台南啦~妞編輯精選了「台北7間杏仁豆腐推薦」,不管是傳統的古早味,還是創新口味通通都有,趕快筆記下來吧!

24小時最熱

台北杏仁豆腐推薦1.夏樹甜品

source:夏樹甜品

位於大稻埕迪化街上的「夏樹甜品」,主要販賣杏仁豆腐、冰品、甜湯等,其中「杏仁雪花冰」是他們家不敗的招牌冰品。使用杏仁漿製成的雪花冰基底,底下還有一整塊的杏仁豆腐,完全是杏仁的多重享受呀!不想吃冰的話,他們家的「杏仁燒」也很厲害,還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三種配料。

-

更多資訊>>

夏樹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0號

電話:0225536580

營業時間:10:30–18:30

官網:夏樹甜品

台北杏仁豆腐推薦2.原杏

source:原杏杏仁茶

喜歡古早味的妞妞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家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原杏」,他們家販賣的杏仁商品都是使用南杏製成,不添加任何香精,保證純天然。原杏除了杏仁茶很有名之外,杏仁豆腐、杏仁奶酪還有夏季限定的杏仁冰沙也都是必點的品項唷!

-

更多資訊>>

原杏杏仁茶(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1號

電話:0932857504

營業時間:14:00–22:00

官網:原杏杏仁茶

台北杏仁豆腐推薦3.杏福冰館

source:杏福冰館

位於晴光市場附近的「杏福冰館」,店內所販賣的杏仁豆腐為手打自製的,口感非常綿密滑順,杏仁香氣十足,有原味、紅豆和花生三種口味,建議妞妞們可以加芋頭,也是他們家超受歡迎的配料之一。

-

更多資訊>>

杏福冰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35號

電話:0225868663

營業時間:12:00–21:00(週日、一公休)

官網:杏福冰館

台北杏仁豆腐推薦4.杏仁制作所

source:木口人二杏仁制作所

這間位於中山國中站附近的「杏仁制作所」,除了提供抹茶、焙茶等口味的杏仁茶之外,還有多種杏仁製作的創意小點。像是杏仁豆腐就有芝麻和伯爵茶口味,吃起來非常清爽,另外包了杏仁卡士達內餡的「脆皮杏運燒」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品項。
-

更多資訊>>

木口人二杏仁制作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14號1樓

電話:0227138160

營業時間:12:00–19:00

官網:木口人二杏仁制作所

台北杏仁豆腐推薦5.團聚

source:團聚Tuan Ju

「團聚」位於寧夏夜市附近,是由台語歌手曾心梅所經營的冰店,前身為曾心梅冰舖。升級之後的品項除了有傳統的挫冰、豆花和杏仁系列之外,還提供油飯、餛飩湯、乾拌麵等古早味小吃,讓妞妞們能在這裡一次享用正餐和甜品。

-

更多資訊>>

團聚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3號

電話:0225568808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三公休)

官網:團聚Tuan Ju

台北杏仁豆腐推薦6.永昌傳統豆花

source:永昌傳統豆花店

這間位於永樂市場附近的「永昌傳統豆花」,一樣走古早味路線,吃到的都是最原始最純正的口味。他們家的「杏仁茶豆腐」,杏仁豆腐的口感Q彈,搭配底下的杏仁茶吃起來清爽順口。夏天還有週六限定版的「招牌杏仁豆腐」,加了剉冰和配料相當消暑。

-

更多資訊>>

永昌傳統豆花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永昌街9號

電話:0225555791

營業時間:08:30–16:00(週一公休)

官網:永昌傳統豆花店

台北杏仁豆腐推薦7.竹漾手作

source:竹漾手作-杏仁豆腐專賣店

這間位於淡水竹圍「竹漾手作」,是從台南開上來的,他們家的杏仁豆腐口味超多,有傳統的原味、綠豆、紅豆,也有芒果、抹茶等,其中「藍莓杏仁豆腐」是店家推薦的超人氣商品,藍莓果醬和灑在上面的檸檬碎皮風味十分融合,和絲滑順口的杏仁豆腐一起吃下,超級清爽!

-

更多資訊>>

竹漾手作-杏仁豆腐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29巷14-1號

電話:0288094089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網:竹漾手作-杏仁豆腐專賣店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美食 妞新聞 甜品 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 杏仁豆腐 竹漾手作 永昌傳統豆花 團聚 木口人二杏仁制作所 杏福冰館 原杏杏仁茶 夏樹甜品

最新消息

每一處都超好拍!網美打卡系手搖「小胖不減肥」,結合超浮誇棉花糖打造「胭脂朵朵」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06 14:00:00

有看過部落客打卡超浮誇的「棉花糖奶茶」嗎?沒錯,那就是網美打卡系手搖「小胖不減肥」的招牌飲料啦~每一家店舖更是美到讓人懷疑「這是飲料店嗎?」,用心的設計讓大家來到小胖不減肥,不單單只是為了找個地方買飲料,更打造一家能與朋友聚會時找個店坐下來喝杯茶聚聚,或是與另一半約會消遣的地方!

24小時最熱

「小胖不減肥」主打一店一特色,每一間飲料店都能顛覆大家對於「手搖」的既定印象,門市裝潢和陳設跳脫框架設計,完整傳達品牌的創意思維,新莊概念店就和Snapio自拍亭合作,主打喝飲料也愛漂亮的概念,拍出與好友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而台南店更是打破府城的復古風,直接帶大家衝到外太空,不管哪間店、哪個角落通通超好拍~

不只是店舖裝潢吸睛,店家的飲品也能給妞妞們視覺與味覺的雙享受,除了感受到飲品的細心,在「小胖不減肥」獨特的風格之下,更能帶給奶茶控們全新感受!以IQTI三星認證「胭脂紅茶」基底,搭配不同調飲配方,店裡還會提供手工現點現做的甜點、餅乾等,讓妞妞們可以直接在手搖店來頓下午茶。

恰比奶茶

這次奶茶節小胖不減肥特地為妞新聞打造了兩款新飲品!首推的「恰比奶茶」以全新研發的醇厚茶品「香水紅茶」為基底,加上小胖特調奶精,每一口都品嘗到層層堆疊出來的花香及濃郁奶香,店家推薦可以點微糖即可,用淡淡的糖分帶出茶品的馥郁香氣。

胭脂朵朵

超浮誇的棉花糖奶茶誕生啦!基底用了IQTI三星認證「胭脂紅茶」,嚐起來還有淡淡的水蜜桃風味,加入奶精和玫瑰釀,打造香氣濃郁的玫瑰奶茶,再搭配滑嫩Q彈的玫瑰凍,就完成這杯「胭脂朵朵」,中間還特別放上卡哩卡哩餅乾,讓妞妞們可以搭配著吃,外帶包裝還會放上特製的大型塑膠袋,好拍指數滿分~

///妞編輯點評///

誰說一定要減肥?我天生就是個「重」點!

*飲品實際包裝以商家現場販售為主

責任編輯:Arena

【延伸閱讀】
「書屋花甲×而立書店」看書賞貓喝咖啡!初訪必點「花甲鮮奶茶」茶濃醇厚好滋味
「黑瀧堂」獨家水果風味茶飲!結合當季鮮果「滿蘋秋香」必喝,淡雅順口絕不踩雷!

美食 網美 手搖飲 妞新聞 打卡 小胖不減肥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