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6間活蝦料理推薦!「HeyAhh」創新時尚風格,「一品活蝦」胡椒蝦必吃!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09 18:30:00

蝦子一直是許多海鮮愛好者熱愛的一項菜品之一,也因為台灣養殖漁業發達,常常能吃到各種新鮮的活蝦料理,妞編輯特別精選了「台北6間活蝦料理推薦」!各位愛吃蝦子的妞妞們記得放入口袋名單呀!

24小時最熱

台北活蝦料理推薦1.一品活蝦

source:一品活蝦

說到活蝦料理,在台北擁有多間分店的「一品活蝦」絕對榜上有名,2003年開業時還只是巷子裡的一輛小攤車,如今已成為知名的台灣餐飲品牌。 一品活蝦每家分店的風格幾乎都不太一樣,有親民的熱炒風格也有走高級質感路線的,餐點除了「胡椒蝦」為必點品項之外,「檸檬蝦」也推薦給喜歡清爽味道的妞妞們。

-

更多資訊>>

一品活蝦 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95號

電話:0227560028

營業時間:17:00–02:00

官網:一品活蝦

台北活蝦料理推薦2.蝦啤

source:蝦啤活蝦料理seafood燒烤

「蝦啤」位於劍南路站附近,專門提供各式活蝦料理、熱炒及串燒等,他們家的蝦子採用的是屏東養殖場直送的泰國蝦。招牌料裡「胡椒蝦」,選用的是獨家研磨的胡椒與香料,和肥美的蝦子融合在一起,又香又鮮,超適合和朋友們配啤酒,大嗑特嗑!

-

更多資訊>>

蝦啤活蝦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77號

電話:0285027627

營業時間:18:00–01:00(週日公休)

官網:蝦啤活蝦料理seafood燒烤

台北活蝦料理推薦3.活醉蝦

source:活醉蝦海鮮

「活醉蝦」位於松山路林口公園附近,他們家和其他熱炒店不一樣,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炒,而且價格不貴CP值很高。想喝熱湯的話可以點「燒酒蝦鍋」,湯很鮮甜冬天吃很補。另外「鮮蝦三明治」也是許多女性顧客到活醉蝦時必點的品項,是傳統辦桌料理改造的一道菜,裡面放了番茄、苜蓿芽等生菜,營養又好吃!

-

更多資訊>>

活醉蝦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15巷2弄19號

電話:0227279460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活醉蝦海鮮

台北活蝦料理推薦4.HeyAhh

source:HeyAhh台北京站-百家班活蝦

「HeyAhh」位於京站時尚廣場4樓是第一家進駐百貨公司裡的活蝦餐廳。店家結合了台灣傳統的活蝦料理,研發出多種創意菜品,並將整間餐廳打造成高級的時尚風格感。若是和家人或一群朋友一起來,可以直接點他們的6人餐,包括「蒜香鹹酥蝦」、「黃金流沙蝦」等超豐富的活蝦料理品項都可以選擇。

-

更多資訊>>

HeyAhh台北京站(百家班活蝦)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4樓)

電話:0225525389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eyAhh台北京站-百家班活蝦

台北活蝦料理推薦5.囍塘蝦

source:囍塘蝦

「囍塘蝦」位於行天宮站附近,他們家的活蝦料理都350元起跳,價格很親民,其他熱炒類的價格也大約在200元左右,一群人點一桌菜下來非常划算。活蝦料理首推「蒜頭蝦」,鹹淡調味剛剛好,和蝦一起爆炒過的蒜頭很適合和白飯拌在一起吃。

-

更多資訊>>

囍塘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65號

電話:0225525389

營業時間:18:00–02:30

官網:囍塘蝦

台北活蝦料理推薦6.蝦之味

source:蝦之味泰國活蝦料理.熱炒

位於松菸一號倉庫附近的「蝦之味」,是一間店面非常溫馨的熱炒店。他們家的活蝦來源也是從屏東養殖場直送,老闆堅持使用新鮮的泰國蝦,所以為了配合到貨時間,通常都是晚上8點之後才營業。活蝦料理幾乎每一道都無可挑剔,推薦妞妞們可以試試「鹽焗蝦」,調味剛好,蝦子的鮮美完美呈現!

-

更多資訊>>

蝦之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5號1樓

電話:0227475252

營業時間:20:00–01:00

官網:蝦之味泰國活蝦料理.熱炒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下班小酌好去處!台北8家「居酒屋」餐廳特搜,超澎湃海鮮、串燒、啤酒成最佳療癒!
台南6家極澎湃海產料理店大公開!絕對滿足不怕痛風的海鮮控

妞新聞 台北 餐廳推薦 活蝦 HeyAhh 一品活蝦 胡椒蝦

最新消息

台北客家風味茶飲「滿食茶間」3款必喝推薦!口感十足「柚柚啵啵翡翠」強勢登場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09 19:30:00

24小時最熱

客家人回憶裡的味道!位在大安區的「滿食茶間」,2020年時創立首店-伊通店,老闆談及,自己小時候就是住在伊通店附近。看著兒時回憶中熟悉的街景,及上下學時都會重複經過的道路,這份懷念的情感也促使他決定,要在從小生長的環境和母校旁開設第一家店!

「滿」取自奶奶的名字,並結合了客家話的「食茶間」,會這麼取名也是源自童年時期和爺爺奶奶一起在桃園的客家鎮上生活的回憶。奶奶自製的粉條、揮汗熬煮的黑糖水搭上ㄘㄨㄚˋ冰,簡單暴力(笑)卻充滿溫馨回憶的好味道,讓近幾年一直遠在國外打拼的老闆直說:「在外真的好難吃到這一味。」因此決定將奶奶帶給他的這份客家古早味分享給大家。

滿食茶間的店內設計以復古的磚紅色為基調,店內不僅能看到大大的「滿」字,更結合了9格窗、紅磚牆,以及仿真的磨石水泥地板,再現老闆兒時所居住的客家鎮老屋。菜單的設計也融合鐵窗花、磚瓦的小巧思,而店家除了會推出季節限定飲品外,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品喔!

另外在飲料杯身的設計上,兩側分別印有客家話謝謝之意的「承蒙您」和主旨「老派日常,質樸滿足」,熱飲杯更是藏著拼貼的磚瓦圖樣,營造出滿滿的客家復古風格及簡約的現代感!

阿滿奶奶的莓好生活

「阿滿奶奶的莓好生活」店家手工製作的新鮮草莓醬,配上兒時必喝的「三花奶粉」,堆疊出更香濃的層次,其中還加入了阿滿奶奶最愛的翡翠綠,為整體增添微微的清爽感,Q彈的蒟蒻晶球也不會搶戲!

阿滿奶奶的抹抹茶

「阿滿奶奶的抹抹茶」使用來自日本嚴選的抹茶粉,以及主婦們最愛的濃醇小農崙背鮮乳,而讓人一喝就難以忘卻的,莫過於那瞬間就在口中化開的濃郁抹茶香了!伴隨著鮮乳的奶香味,形成滑順絕妙的口感,建議妞妞們一樣可以點「微糖、正常冰」更能提出抹茶味喔~

柚柚啵啵翡翠

將在10月上市的新品「柚柚啵啵翡翠」,使用的是阿滿奶奶挑選的新鮮葡萄柚,結合回甘的翡翠綠茶,不僅能喝到滿滿的葡萄柚果肉,還能享受酸甜清爽的滋味!再加上0卡、無負擔的啵啵蒟蒻晶球,讓人越喝越ㄙㄨㄚˋ嘴也不怕量體重,簡直就是妞妞們的福音~

///妞編輯點評///

老派日常,質樸滿足。「滿食茶間」將這份老派的樸實感化成了日常必須!

*飲品實際包裝以商家現場販售為主

責任編輯:Noah

【延伸閱讀】
每一處都超好拍!網美打卡系手搖「小胖不減肥」,結合超浮誇棉花糖打造「胭脂朵朵」
中和環球冰沙奶蓋專賣手搖飲「月半星球」!「白玉鍋煮厚奶茶」必喝,甜度冰量大公開

手搖飲 妞新聞 台北 客家風 滿食茶間 必喝推薦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