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7間平價壽司推薦!「金衛亭」超浮誇鮭魚壽司,「一笈壽司」輕井澤品牌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1-07 12:30:00

各位熱愛壽司的台中妞妞們趕緊看過來~妞編輯特別整理了「2023台中7間平價壽司推薦」!價位不僅公道,食材的新鮮度也絕對掛保證,一定能讓大家吃得盡興,今天的晚餐菜單就決定吃壽司吧!

24小時最熱

 

 

 

2023台中壽司推薦1.信兵衛

source: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說到便宜又大碗的日式料理店,位於北區成功路上的「信兵衛」絕對會是許多台中人的首選,Google評分更是高達4.8分,留言數超過3萬則。推薦鮭魚控妞妞們可以嚐嚐超特別的「焦糖鮭魚握握」,甜甜的焦香氣和鮭魚肥美的油質融合的十分剛好。另外還有他們家的招牌「爆鮭系列」丼飯,也是必吃的品項之一!

-

店家資訊>>

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78號

電話:0987292354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官網:信兵衛手作丼飯壽司



 

 

2023台中壽司推薦2.耕place

source:耕place

花蓮排隊名店「耕壽司」,去年插旗台中並開設全新品牌「耕place」,店址位於崇德路上,主打迴轉壽司及下酒料理,店內裝潢走的是昭和日式復古風格,十分有氛圍感。他們家除了有常見的握壽司品項之外,還多了花蓮的原住民特色料理,像是情人淚山藥、馬告蒜蛤蠣湯等,很適合情人或是朋友來這裡小酌放鬆。

-

店家資訊>>

耕plac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08號

電話:042422895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耕place



 

 

2023台中壽司推薦3.金衛亭

https://www.instagram.com/p/CmQPt8IvwyG
https://www.instagram.com/p/CkN3iNHvoxM

 

 

「信兵衛」旗下新品牌「金衛亭」,同樣走超浮誇澎湃路線,店址位於東區自由路上。愛吃鮭魚的妞妞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他們家的鮭魚有做多種口味搭配,像是「鮭捲干貝塔壽司」、「鮭捲爆蝦塔壽司」、「起司鮭魚捲壽司」等,滿出來的肥美鮭魚和干貝、鮮蝦等堆疊在一起,再淋上鮭魚卵看起來超壯觀。

-

店家資訊>>

金衛亭浮誇壽司首代目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106號

電話:0422110607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

官網:金衛亭-浮誇壽司首代目

 

 

 

2023台中壽司推薦4.丸億

source:丸億生魚片壽司

隱身在新一點利黃昏市場內的高CP日式料理店「丸億」,菜單主要分為生魚片、握壽司、軍艦壽司等。若是預算高一點的話,非常推薦妞妞們直接點700盛和,可以一次吃到鮪魚生魚片、星鰻、烏魚子、鮭魚親子握壽司、九孔鮑魚等,整套吃下來非常划算唷!

-

店家資訊>>

丸億生魚片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新一點利黃昏市場第160攤位

電話:0931606776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公休)

官網:丸億生魚片壽司

 

 

 

2023台中壽司推薦5.魚和米

source:魚和米

原本是做外帶攤販的「魚和米」,去年在豐原SOGO百貨旁開設了新的店面,主要提供握壽司、丼飯、捲壽司、生魚片等品項,餐點皆為現點現做,用料非常新鮮。不敢吃全生食的妞妞們,也可以嚐嚐他們家深獲好評的炙燒類壽司,像是「炙燒松露牛肉」、「炙燒干貝」等。

-

店家資訊>>

魚和米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27號

電話:0977467915

營業時間:12:00–14:00、16:30–20:30(週一公休)

官網:魚和米

 

 

 

2023台中壽司推薦6.一笈壽司

source:一笈壽司

位於南屯公益路上的「一笈壽司」,為輕井澤集團旗下的壽司品牌,走的是平價質感路線,價位和其他連鎖迴轉壽司差不多,不用300元就能吃到超值8貫壽司套餐,能一次品嚐到鮭魚、水針魚、旗魚等新鮮美味的壽司。

-

店家資訊>>

一笈壽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號

電話:0423206368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一笈壽司

 

 

 

2023台中壽司推薦7.平祿壽司

source:平禄壽司

來自日本仙台的老牌迴轉壽司店「平祿壽司」,店址位於北區五權路上,以全台獨創的造型火車來運送壽司,還有智慧機器人來幫忙帶位,晚上甚至有小丑折汽球表演,同時這裡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服務十分貼心。他們家的炙燒系列握壽司,和鮭魚鰻魚花捲則為網友一致推薦的必點品項。

-

店家資訊>>

平禄壽司-五權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電話:0422069688

營業時間:11:00–20:30

官網:平禄壽司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百年歷史「日本料理三角」插旗微風信義!獨家「特上一口壽司」可愛登場
中山全新餐酒館「大車輪」開幕!⼤正浪漫時期風格超好拍,岩石湯泡飯、盒火車壽司必吃
 

妞新聞 台中 壽司 平價 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 平價壽司 信兵衛 手作丼飯壽司 耕place 金衛亭浮誇壽司首代目 丸億生魚片壽司 魚和米 平禄壽司 一笈壽司

最新消息

韓式「白狐院華夫餅」進駐信義區!濃郁鮮奶油搭配搭酥脆外皮,3款草莓季限定商品必吃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1-07 13:30:00

韓國風行的國民美食「華夫餅」進軍台北信義區啦!妞妞們還記得《孝利家民宿》時,潤娥在節目上製作的「華夫餅 waffle」嗎?那時的成品獲得了大家的稱讚,讓妞編輯在螢幕前越看越想吃啊~而現在這份道地的韓式甜點在台北也吃得到囉,「白狐院華夫餅」近日正式於永春捷運站開幕,店裡有許多豐富的口味與季節限定商品,想知道有什麼必吃的推薦口味嗎?那就快跟妞編輯一起去看看吧!

24小時最熱

 

 

 

白狐院華夫餅1.韓式waffle

鬆餅有非常多種不同的形式,而韓國的華夫餅受美國的影響,麵糊本身並不太甜,強調剛烤好的時候特有的酥脆口感,可以和原味炸雞、香腸、培根等一起吃當作簡單的正餐,在韓國也時常會看到攤販賣著香腸或火腿的華夫餅呢!後續也加入了韓式的創意,將華夫餅變化出各種不同新奇的口味,正式以「韓式華夫餅」風靡全球。

 

 

白狐院華夫餅2.韓風裝潢

華夫餅在韓國已經發展成手持式的小吃,隨時隨地都可以拿著在路邊邊走邊吃,而「白狐院華夫餅」是一間提供原汁原味韓式「華夫餅 waffle」的專賣店,打破鬆餅的享用限制,讓妞妞們可以輕鬆地獲得單純的幸福感~而且「白狐院華夫餅」的口味都會跟著台灣的季節做改變,每兩三個禮拜都會推出一些限定商品呢!

 

 

有別於其他韓國華夫餅品牌,「白狐院」在設計上運用許多韓國古典美學,室內空間以木製與竹編的桌椅為主,天花板還有燈籠與紙傘等裝飾可以讓妞妞們拍攝!白狐代表的是的鮮奶油的意象,也是韓國的神獸之一,動物修練成精或神仙的題材正是東方文化的特色,而白狐蓬鬆、潔白、可愛的模樣,就宛如鮮奶油修練成精的樣子~

 

 

 

白狐院華夫餅3.濃郁生乳霜

白狐院華夫餅使用獨家配方,並堅持現烤大格子造型的華夫餅,這樣才能包裹住最重要的餡料,餡料的主體是天然純生鮮奶油,而這也是「白狐院華夫餅」好吃的秘訣喔!一般的韓式華夫餅都是用植物性鮮奶油來製作內餡居多,雖然比較便宜,但是容易有健康負擔的疑慮,但白狐院只使用來自丹麥的「純動物性鮮奶油」來製作內餡的生乳霜。

 

 

 

生乳霜自然的風味和入口即化的濃郁口感是店裡最大特色,又分成「淡雪」、「綿雪」、「夜雪」三個系列,「淡雪」是純生乳霜適合搭配水果類商品,「綿雪」是甜甜鹹鹹的起司蛋糕風味生乳霜, 「夜雪」是更富變化講求更濃郁一些口味的生乳霜,像是苦甜巧克力、酒漬櫻桃等等。

 

 

 

白狐院華夫餅4.推薦口味

冬天就是草莓的季節啦!1月3日至1月23日有三款草莓季商品,包括有新鮮草莓的「卡士達草莓夢雪華夫餅」、抹茶控必吃的「抹茶草莓夢雪華夫餅」以及擁有草莓乳霜以及草莓醬的「無限草莓夢雪華夫餅」,以及「迷人的草莓牛奶」和「微醺草莓姬」兩款限定飲品,各位愛吃草莓的妞妞絕對要來品嚐一番。

 

 

 

另外喜歡酸甜滋味的妞妞,可以選擇招牌商品之一「檸檬淡雪華夫餅」,生乳霜使用百分之百新鮮的檸檬原汁製作,不只有檸檬的香氣,吃起來還真的會酸呢;以及「小藍莓棉雪華夫餅」,以鹹甜濃郁的棉雪純生乳霜搭配滿滿的藍莓果醬,鹹鹹甜甜的,整個吃完也不膩,還嚐得到果肉呢。

 

 

最後是巧克控必點的「巧克力夜雪華夫餅」,生乳霜是以苦甜巧克力製作,吃起來甜而不膩又美味;以及「王的黑森林夜雪華夫餅」,吃起來就像黑森林蛋糕一樣,有酒漬櫻桃、巧克力醬以及巧克力碎片,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店家資訊>>

白狐院華夫餅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19-17號1樓

電話:02 2760 2828

營業時間:11:30~19:40

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Source:妞編輯Arena攝、白狐院華夫餅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草莓卡士達舒芙蕾」夢幻報到!福岡第一鬆餅冬季限定新品,「生巧克力舒芙蕾」超欠吃
日本「九州鬆餅瓦芙」海外首店在台北!超萌TOGO窗口,醇茶系列、極濃殿堂推薦必吃
 

甜點 美食 妞新聞 鬆餅 台北甜點 台北美食 白狐院華夫餅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