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3月新推肉肉吃到飽方案!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快樂饗肉節」抽黑卡、美福大飯店「加拿大美食節」免出國吃可可肋眼

吃好食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12 18:00:00

不管是不是真的夠有「食」力,吃到飽的爽感就在於琳瑯滿目、任君挑選的美饌啊!天氣漸暖,胃口也跟著大開,各家飯店開始搶攻吃到飽市場,把3月徹底變成「吃到飽月」,有些業者專攻肉食控,端出各種精緻肉品料理挑戰大家吃肉的極限!

24小時最熱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快樂饗肉節」登場

「遠東Café」推出肉類美饌吃好吃滿的「快樂饗肉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遠東Café」推出肉類美饌吃好吃滿的「快樂饗肉節」。(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人氣自助餐廳「遠東Café」即日起至5月4日端出頂級肉品暢快吃到飽的「快樂饗肉節」,菜色大升級,讓不肉不歡者大飽口福,其中更以澳洲和牛及西班牙伊比利豬為主打,除了現切爐烤的誘人肉品,還有「伊比利叉燒松露拉麵」、「涮和牛清湯」、「和牛壽喜燒」、「伊比利豬肉小火鍋」、「和牛漢堡」、等精緻美饌,想要海陸通吃也可以另加價大啖整隻波士頓活龍蝦。

「遠東Café」也祭出超值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按讚飯店FB粉絲頁,並上傳用餐照片就有機會成為「遠東Café 黑卡」VIP,在遠東Café連續享用自助晚餐30天!

主廚於義大利羅馬的傳統名菜「義大利爐烤脆皮豬肉捲」中,巧思加入伊比利火腿、雞肝、葡萄乾製作的鹹香內餡。(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主廚於義大利羅馬的傳統名菜「義大利爐烤脆皮豬肉捲」中,巧思加入伊比利火腿、雞肝、葡萄乾製作的鹹香內餡。(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抖音小吃1】內湖這家「煎餅果子」奢侈夾入北京烤鴨 胡辣湯、豆腐腦必加獨門辣椒籽油

【抖音小吃2】流傳百年的民間小吃「鍋盔」 梅干菜加持的鹹甜「怪味」讓人越吃越涮嘴

鏡週刊 吃到飽 遠東Café

最新消息

【抖音小吃3】台灣少見「冰粉」在逢甲夜市現身! 堆爆水果、珍珠超澎湃

吃好食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12 19:00:00

網路名言「抖音一響,父母白養」,嘲諷許多人透過這個平台,被錯誤資訊洗腦,或跟風某些不良挑戰。扣除這些,其實還是有不少影片反而讓人開了眼界,例如介紹世界各地街頭小吃的短片就很吸引我,也讓人想一探究竟這些小吃到底有甚麼特色。台中逢甲夜市裡「小負婆的攤」才剛備好料,攤前已有客人準備點餐,這裡賣的就是近期在抖音上討論度最高的「冰粉」。

24小時最熱

今年不到20歲的謝卉淳,去年和媽媽、男友一起創業賣冰粉,天氣變冷後又加入藕粉,正好搭上這波熱潮,也吸引許多客人前來嘗鮮。

不少學生放學後都會來「小負婆的攤」,點一杯熱門甜品。
不少學生放學後都會來「小負婆的攤」,點一杯熱門甜品。

 

謝卉淳為了創業而成為「負」婆,但仍堅持對食材品質的要求。謝卉淳為了創業而成為「負」婆,但仍堅持對食材品質的要求。

起源自雲貴,傳入四川後大受歡迎的冰粉,是用原產自秘魯的冰粉樹的籽搓揉而成,做法類似愛玉,但口感介於愛玉和果凍間,適合與冰沙及各種新鮮水果相伴入口。

抹茶季開跑!全家粉絲心心念念抹茶霜淇淋再次復出 beard papa’s推多款香酥外皮抹茶泡芙

黃色笑臉「SMILEY」快閃台灣!瑪黑家居變身塗鴉籃球場 檸檬塔、鍋煮奶茶自帶笑容超療癒

鏡週刊 抖音小吃 冰粉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