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壽司郎喊漲 9餐點10/18起貴10元、1品項逆向降價

吃好食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0-12 18:00:00

通膨影響下物價頻頻上漲,來自日本的連鎖迴轉壽司餐廳「壽司郎」台灣分公司11日宣布,因原物料、國際運輸等費用持續上漲、營運成本不斷加,10月18日起將調整部分餐點價格。

24小時最熱

台灣壽司郎官網今發布「價格調整公告」,感謝顧客的支持與愛護,在各項費用持續上漲造成營運成本不斷增加、超過負荷的情況下,為了維護餐點品質與顧客體驗,18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價格,感謝顧客們的寬懷諒解。

據了解,本次共有10個餐點品項價格異動,包括黃金脆薯、芒果雪花冰、哈密瓜雪花冰、炸蝦烏龍麵、豆皮烏龍麵、牛肉烏龍麵、叉燒豚骨拉麵、辣味噌拉麵、角high等9個品項,18日起「調升10元」,其中價格最高的2個拉麵品項,新價格將來到130元一碗;而海苔味噌湯則從原本的60元調降為50元,為本次唯一調降價格的餐點。

至於主打的握壽司、軍艦、茶碗蒸等,內用或外帶套餐,則均維持原價;台灣壽司郎也將自18日起舉辦「鮭魚30選」活動,推出多款期間限定創意鮭魚料理,活動為期19天,吸引消費者參加體驗。


進口蛋波及!國產蛋需求高 國內蛋價明起漲2元
可不可常駐紅茶調漲變50元 網驚呼:跟便當一樣貴

鏡週刊 美食 壽司郎 壽司 迴轉壽司

最新消息

不失敗「咖哩魚蛋」快手料理做起來!!

吃好食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3-10-12 18:30:00

不失敗「咖哩魚蛋」快手料理做起來!!

24小時最熱

光是看照片就覺得聞到咖哩香氣!!這道「咖哩魚蛋」零技巧、步驟及材料都很簡單一定要做起來唷~

食材

  • 魚蛋及水, 適量
  • 咖哩醬, 2大匙

 

料理步驟

步驟 1:這次直接用方便的牛頭牌咖哩醬來料理非常省事!!另外準備煎蘿蔔糕在家偽裝成港式料理店(笑)

步驟 2:鍋中倒入些許油後加入咖哩醬炒出香氣。

步驟 3:倒入適量水煮至滾。

步驟 4:加入魚蛋續煮至滾即可盛盤。

步驟 5:超簡單「咖哩魚蛋」是不是一點也不難呀!!搭配個蘿蔔糕非常完美~

步驟 6:吸附著咖哩湯汁的魚蛋香氣十足又帶著彈性!!好好吃~~

 

若對該食譜有任何疑問,請到原始文章內頁詢問食譜作者喔!

完整食譜這邊看:不失敗「咖哩魚蛋」快手料理做起來!!

台灣最大料理生活平台 iCook 愛料理,給你滿滿料理靈感!立即加入 iCook LINE 官方帳號

料理 食譜 美食 icook 愛料理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