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冷場!2024桃園跨年「超嗨主持搭檔」出爐 陳昊森獨家開唱

聖誕跨年元旦好吃好玩懶人包 娛樂圈
By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3-12-01 10:30:00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邀民眾一同抓住2023年尾巴,用尖叫聲迎接嶄新一年,本次跨年晚會以充滿科技感及未來感的星際城為主軸,設定『桃園星際城 STAR UP』主題,藉此呼應桃園市長張善政朝向未來新矽谷、亞洲智慧新都的城市願景發展,將桃園高鐵、機捷、機場、桃園亮點建設等融入科技氛圍中,象徵桃園在2024年邁向「新桃宜居都會圈」!

24小時最熱

▲宇珊連續3年接下桃園跨年主持,直到今年更正式成為人妻,愛情事業兩得意。(圖/年代提供)

活力女星宇珊+歌手陳大天!全新搭檔首度攜手合作主持

宇珊表示,她會讓今年桃園跨年晚會猶如「大型脫口秀現場」、用笑聲迎新送舊,而陳大天也將和其組成限定團體「珊天珊Yeah!」來嗨翻桃園星際城。此外,近期跨足歌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陳昊森將,屆時亦會於桃園獨家開唱,承諾「第一次」跨年舞台只獻給桃園,喊話粉絲不見不散!

【熱門報導|才花9元!7-ELEVEN「狂開10張發票」千萬有2人 全台中獎門市看這

事實上,宇珊這次已連續第3年參與桃園跨年晚會、生活圈與桃園密切接觸,尤其今年正式升格人妻,因此溫馨喊話自己仍是桃園女兒,「桃園永遠是我的家」,而近期被網友發問老公是否會愛相隨一同跨年?宇珊堅定回應:「不可能!」因兩人約定好不會在對方工作場合出現,所以收工後能看見老公在家迎接就很幸福了!至於談及首度與陳大天搭檔主持跨年晚會,宇珊直呼兩人個性古靈精怪,因此今年會讓跨年晚會變成「大型脫口秀現場」,不斷擦出趣味火花和即興笑料、絕不冷場,請觀眾拭目以待!

▲陳大天自嘲,他將和宇珊成為桃園跨年限定團體:「珊天珊Yeah!」(圖/年代提供)

另一邊,首度參加桃園跨年晚會的陳大天已先向宇珊拜過碼頭,不僅請益桃園大小事,同時也和對方討教戀愛經、沾沾新婚喜氣,而陳大天自己則大方承認「好事一直在發生」、感情事業穩定發展中,不過承諾在定下終身大事前會先衝刺事業。不僅如此,陳大天不忘自嘲將和宇珊搭檔將成為桃園限定團體「珊天珊Yeah!」,屆時要帶領桃園嗨到最高點,且更要讓桃園星際城STAR UP成為全台最幸福洋溢的跨年晚會!

男神降落桃園!陳昊森宣佈跨年晚會獨家開唱

陳昊森2020年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一躍成為台灣代表性男神,近期更是由戲劇跨界當歌手,而首次以歌手身分出席跨年舞台的他,也興奮直呼:「第一次跨年舞台就獻給桃園了!」據悉,陳昊森屆時將用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裡的歌曲,帶領桃園迎接全新2024年,並喊話粉絲不見不散,且他也私下透露自己與桃園關係密切,除了每年中秋都會來桃園與親友過節賞月外,平時亦常常開車尋覓無名小吃,老饕程度不輸在地人!

▲陳昊森首次跨年表演獻給桃園,今年晚會將獨家開唱!(圖/年代提供)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以「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為主題,將城市建設結合「科技」元素,讓大家看見桃園逐步朝科技智慧城市邁進、迎接嶄新面貌!12月31日晚間19時,跨年晚會將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魅力開場,而晚會全程會由年代MUCH台、壹電視新聞台YOUTUBE、亞洲電台、飛揚電台同步播出,邀請民眾相約桃園星際城一起倒數、迎接嶄新2024年!

陳昊森 桃園 跨年 娛樂 桃園跨年 2024跨年 宇珊 陳大天

最新消息

謝金燕成大巨蛋開唱第一人! 亞錦賽台韓大戰熱力炒場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12-01 15:30:00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上演台韓大戰,「姐姐」謝金燕將擔任開場演出嘉賓,成為第一個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

24小時最熱

亞錦賽開幕戰台韓大戰歷三波售票,共1萬7,000張門票全數在短時間內賣光。根據最新消息,1.7萬名球迷3日不僅能看到精采的比賽,謝金燕也將擔任比賽表演嘉賓,成為第一位站上大巨蛋表演的藝人。

此外,亞錦賽開幕戰前一天(2日)將舉行大巨蛋貴賓導覽暨開球儀式,由「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擔任開球嘉賓。

亞錦賽3日將於大巨蛋登場。(台北市政府提供)
亞錦賽3日將於大巨蛋登場。(台北市政府提供)

亞錦賽3日開打,自下午4時起憑票入場,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坐捷運、搭公車、不開車」前往,內野區座位由Gate2、3、4進出場,外野區則由Gate8進出場,請民眾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動線行進,才能便捷又安全地為台灣隊大力應援。


大巨蛋搶票黃牛橫行! 體育署長「修法勢在必行」擬重罰
慶祝大巨蛋啟用 北捷「車廂變棒球場」彩繪列車曝光

鏡週刊 謝金燕 亞錦賽 娛樂 大巨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