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樂高龍年3大盒組!樂高版「飛龍在天」登場,開賣日+售價整理

農曆春節好康龍來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05 21:30:00

2024迎龍年!樂高每年春節盒「龍」重登場,今年一次帶來「祥龍納福」、「 樂滿樓」、「紅龍」三大款式,不僅有樂高版飛龍在天(笑),還有新年團圓飯、三合一紅龍,其中龍年樂高人偶只在「樂滿樓」中亮相,目前已經可在樂高專賣店購入,讓我們一起用樂高積木開啟美好的龍年吧!

24小時最熱

 

 

 

2024樂高龍年盒組1.

祥龍納福

編號80112「祥龍納福」,模型約高26公分、長35公分、寬14公分,積木零件共1171個,以動感姿勢重現這隻神話生物,使用特殊樂高零件栩栩如生展現龍鱗皮膚外觀,置放在波濤洶湧的海中積木岩石底座,加入寫有「祥龍納福」牌匾,充滿新年喜氣氛圍感!

 

 

 

「祥龍納福」盒組細節都超級逼真,像是炯炯有神的眼神、近似利刃的背脊、隨風飄逸的龍角,腳上還拿著象徵龍珠的傳統藍水晶,而且嘴巴、尾巴和關節處都可以擺動,祥龍在雲彩上乘風破浪,給人一種飛龍在天感,妞妞們拼砌這一組,龍之祥瑞絕對可以鎮壓百煞啊!(笑)

-

商品資訊>>

編號:80112祥龍納福

售價:$2,899

 

 

 

2024樂高龍年盒組2.

樂滿樓

妞編輯最愛的一組!編號80113的「樂滿樓」,模型約高 24 公分、寬 29 公分、深 15 公分,積木零件共1823個,以團圓飯為主軸,用傳統中式餐廳作為聚餐場所,爸媽、祖父母、小孩祖孫三代齊聚一堂歡慶新春,除了廚房、接待區、用餐區、點心餐車、戶外暖爐之外,物件細膩到連魚缸、廁所、卡拉OK等通通有!

 

 

 

「樂滿樓」內含有13隻人偶,包含 2 個家長、2 個小孩、2 個祖父母、1 個遊客、1 對情侶、1 個廚師、2 個服務生,以及 1 個身穿龍年服裝的人偶(超可愛!!!),外加春聯、燈籠、煙火、花店、點心、烤雞等,如果妞妞們仔細看的話,還有壽桃,而且餐廳屋頂與上層採可掀式,盒組讓節慶故事生動有趣!

-

商品資訊>>

編號:80113 樂滿樓

售價:$3,599

 

 

 

2024樂高龍年盒組3.

紅龍

編號31145的「紅龍」,模型約高12公分,積木零件只有149個,價錢和難易度都屬初階入門款,屬於創意百變系列三合一合組,有3種不同模型可製作,只要一款盒組,妞妞們就可以拼砌有翅膀和角的紅龍、有亮麗羽毛的漂亮鳳凰,或是游在海底的可愛魚兒3種動物,在重新堆砌的過程中享受無盡樂趣!

 

 

 

每種模型均有可動身體部位,像是龍的手臂、手、翅膀、腿、腳、頭、嘴巴;鳳凰的翅膀可動;魚的魚鰭,動物模型都能夠單獨立放,不管是放在家中還是辦公室都很適合,妞妞們能跟龍翱翔、和鳳凰展翅、跟魚一起悠遊,而且妞編輯覺得紅龍有一點像《花木蘭》的木須龍啊!

-

商品資訊>>

編號:31145 紅龍

售價:$399

 

 

 

以上就是「2024樂高龍年3大盒組」,不僅可當作新春好禮贈送,也很適合收藏,妞妞們一起攜手歡慶2024龍年吧!

 

 

source:Lego、妞編輯1993/妞新聞

 

*實際售價和活動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樂高獨家限定「梵谷星夜」!附贈「迷你版梵谷人偶」,售價和開賣日搶先曝光
樂高獨家限定「雲霄飛車」開賣日+售價曝光!車廂能送到頂端+遊樂園設施
 

妞新聞 LEGO 樂高 生活 消費 2024農曆年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