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韓國熱門「排隊美食」Top5公開!白種元豬排飯上榜,冠軍「貝果店」是它!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1-22 12:30:00

出國旅遊時分秒必爭,寶貴的胃空間當然要留給值得等待的美食!韓國餐廳預約app「catchtable」今年初公佈了2023年一整年韓國「最熱門排隊美食」前10名榜單,妞編輯來帶妞妞們揭曉其中必去的前5名榜單,今年有安排赴韓旅遊的妞妞們趕緊收藏起來吧!

24小時最熱

 

 

2024 韓國熱門「排隊美食」Top5.

연돈 Yeondon

 

 

source:@yeondon2014

韓國最熱門排隊美食第五名由韓國美食綜藝節目《白種元的胡同餐館》而爆紅的炸豬排店「연돈 Yeondon」拿下,由店家老闆和白種元老師攜手合作,每天限量供應100份的黑豬炸豬排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饕客們躍躍欲試,咖哩飯配上起司球的搭配讓人食指大動,有興趣的妞妞們記得先提早預約!

-

店家資訊>>

연돈 Yeondon

서귀포시 일주서로 968-10|+82 50-71386-7060

營業時間:12:00-20:00

 

 

2024 韓國熱門「排隊美食」Top4.

ARTIST BAKERY

 

 

source:@artistbakery

「ARTIST BAKERY」是來自韓國爆紅人氣貝果店「LONDON BAGEL MUSEUM」公司所推出的新品牌,麵包種類豐富多變,主打法國麵包、鹽麵包和三明治等,人氣必吃的奶油鹽麵包、香蔥起司鹽麵包和果醬麵包都很值得一試,若不想等待久也可以提早來外帶!

-

店家資訊>>

ARTIST BAKERY

서울시 종로구 율곡로 45 1층, 안국역1번출구

營業時間:08:00-20:00

 

 

2024 韓國熱門「排隊美食」Top3.

姊妹麵條 자매국수

source:VISIT JEJU

來到韓國勢必要品嚐一下當地人喜愛的口味!這間位於濟州島的「姊妹麵條」以販售濃郁湯頭的豬肉拉麵為主不僅豬肉吃起來彈牙、沒有腥味,吸附湯汁的麵條吃起來也非常過癮,多人旅遊也可以再加點道地的韓式餃子和白切肉一起享用,是不分年齡都會喜歡的餐廳首選!

-

店家資訊>>

姊妹麵條 자매국수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항골남길 46|+82 064-746-2222

營業時間:09:00-14:20、16:00-18:00、週三公休

 

 

2024 韓國熱門「排隊美食」Top2.

이재모PIZZA

 

source:@lee_jae_mo_pizza

誰說來韓國就不能體驗美式食物呢!(笑)這間位在韓國釜山的「이재모PIZZA」不打廣告、不請明星代言卻照樣能深受韓國人喜愛,因其厚實的餅皮搭配豐富餡料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在披薩底部鋪滿的香濃起司,絕對是起司控們的天堂!

-

店家資訊>>

이재모PIZZA

부산광역시 중구 광복중앙로 31 중앙아파트|+82 051-255-9494

營業時間:10:00-21:30

 

 

2024 韓國熱門「排隊美食」Top1.

LONDON BAGEL MUSEUM

 

 

source:@london.bagel.museum

榮登2023年韓國「排隊美食」第一名不意外地由「LONDON BAGEL MUSEUM」拿下!以販售貝果為主,內含有爆多餡料以及從原味、藍莓、無花果、黑橄欖到火腿等各種甜鹹口味都有,讓許多人即便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也要吃!吃完一個就超有飽足感的份量也很適合當作早餐開啟活力的一天。

-

店家資訊>>

LONDON BAGEL MUSEUM

安國店| 서울 종로구 북촌로4길 20

島山店|서울 강남구 언주로 168길 33

濟州店|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동복로 85

蠶室店|서울 송파구 롯데월드몰 1층

營業時間:08:00-18:00、10:30-22:00(蠶室店)

 

 

以上5間韓國熱門「排隊美食」妞妞們吃過幾間呢?下次安排行程時也別忘了走訪這些超高人氣的餐廳吧!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韓國星巴克「龍年限定菜單」超Q!清爽藍龍舒芙蕾、「漸層海拿鐵」韓妞社群搶打卡!
2024日本3款「精品甜點伴手禮」推薦!情人節土星鐵盒餅乾、寶格麗「寶石巧克力」
 

妞新聞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最新消息

釣魚、品茶、走步道 石門草里漁港親子遊程超豐富

旅遊趣
旅奇傳媒
發布時間:2024-01-22 16:00:00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漁港釣魚咖啡館「金點草里驛棧」,提供石門在地的特色美食、茶飲及釣具租借服務,並結合全國唯一漁港內的「海之音」裝置藝術造就不同的漁港特色,其中販售的鐵觀音茶品原料,就來自一旁茶山步道內日治時期延續下來的茶園,遊客來漁港可釣魚、品茶,或是在石門茶山步道踏青探訪山中茶園。

24小時最熱

▲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漁港適合釣客、親子旅行。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漁港適合釣客、親子旅行。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金山區漁會經營的「金點草里驛棧」,結合全國唯一漁港內的「海之音」裝置藝術,讓遊客透過聽筒聽到來自海中槍蝦活動、透抽求愛、船隻行駛等獨一無二的聲音,還能現場聆聽漁港海風及潮汐拍打的自然聲音。驛棧並提供遊客石門鐵觀音茶飲、坪林特產的蜜香紅茶及包種茶,餐點部分也推出採用北海岸在地漁產食材的魩仔魚粥及小卷米粉,另提供釣具租借服務,使漁港成為服務釣客與親子共同享受釣魚樂趣及休憩的舒適場所,將草里漁港打造為釣魚天堂,並於港內設置「大咬貓」、「草里ㄟ家」塗鴉、「大咬壁畫牆」、「草里好朋友」等裝置藝術,透過藝術力的融入讓遊客感受及體驗海洋魅力。

▲品嚐在地茶品。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品嚐在地茶品。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石門區位於北海岸台地的背側,製茶已有百年歷史光景,不會受到濕冷的海風吹襲,加上來自大屯山系的純淨水質,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造就石門鐵觀音甘醇可口、別具風味,金點草里驛棧使用在地鐵觀音茶加上新鮮牛奶,製作出別具特色的鐵觀音奶茶,是觀海的最佳搭配飲品。在驛棧品嚐完鐵觀音奶茶後,可由草里漁港斜對面草里市民活動中心旁道路,前往茶山步道入口,車程約5分鐘,步道沿途兩側是各式的茶花及茶園,可漫步其中欣賞滿山的綠意與茶香,而步道的盡頭是海拔約四百公尺的觀賞台,從這可遠眺太平洋,亦可俯看石門風情,將山巒風光盡收眼底。

▲茶山步道健行。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茶山步道健行。 圖: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近年推動「嗨漁港」計畫,翻轉民眾對漁港的既有印象,透過藝術品的創作將「藝術力」融入草里漁港,港內的草里驛棧也結合農漁會販售在地特色餐點及農漁產品,讓遊客來草里漁港不僅可在驛棧休憩與品嚐在地石門鐵觀音,也可在港內體驗垂釣,順道還能至鄰近的茶山步道健行探訪山中茶園,歡迎來體驗北海岸的漁港特色。

旅遊 國旅 親子旅遊 旅奇傳媒 新北旅遊 金點草里驛棧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