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抹茶季初登場!櫻花系列包裝食品 邀您感受春日幸福時光

吃好食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4-02-21 10:00:00

在迎接春天到來的同時,是日本抹茶採收的季節,也是抹茶控最期待的抹茶季,星巴克首次推出「抹茶季」,以完整抹茶系列主題,採用日本抹茶粉推出甜點、麵包以及生義大利麵等五款抹茶系列輕食,搭配兩款春季檔期飲品「蜜桃百香抹茶那堤」和「醇濃抹茶燕麥那堤」,滿足抹茶控的顧客,邀請顧客一同走進抹茶的世界,在抹茶的綠意與濃郁交織中,讓顧客有濃厚的日系抹茶氛圍,絕對是一場味蕾的盛宴,感受春日美好的寧静。

24小時最熱

本次主推以鬆軟的抹茶戚風蛋糕抹一層抹茶生乳餡的「抹茶紅豆生乳捲」,中間捲入紅豆鮮奶油,帶有蜜紅豆顆粒的內餡與抹茶香濃尾韻的茶餡結合,抹茶的濃郁香氣在每一層糕體中散發出來,充滿紅豆餡香甜的口感,與抹茶的微苦形成完美的平衡,帶來層次豐富的味覺體驗,是一款值得細細品嚐的日系甜點。

本次精緻小點「抹茶可麗露」,加入宇治抹茶粉的可麗露注入香濃抹茶奶餡,外皮的焦糖風味與中心滑順且帶有清香的抹茶尾韻的內餡結合,是款茶香滿滿的小點心,喜愛抹茶的你可不容錯過。還有讓人萌發少女心的「抹茶奶酥吐司」,以可愛的熊熊外觀造型土司,抹上選用日本抹茶與紐西蘭奶油的厚厚抹茶奶酥,抹茶香濃與奶酥完美結合,搭配鬆軟的吐司,使口感豐富甜美,帶來一種獨特的茶香風味。

暢銷輕食之一的生義大利麵,搭配抹茶季推出新口味「乳酪培根抹茶生義大利麵」,主打Q彈的抹茶風味生義大利麵麵體,搭配奶油白醬與蛋黃醬結合的醬汁,加上厚切培根以及多種蔬菜,最後放上莫札瑞拉起司球,濃郁不膩口的風味,香氣十足。

星巴克抹茶季,讓抹茶的香氣填滿你的生活,讓它成為你春日的小確幸,無論是悠閒的午後茶歇,還是與朋友、摯愛分享的時刻,抹茶都能為春日生活增添幸福而寧靜的味道。

包裝食品,也換上櫻花粉嫩包裝系列,以細緻的櫻花圖案,如同在春風中飄舞的花瓣,為產品注入了一份浪漫的氛圍。暢銷食品「摩卡杏仁捲」,以星巴克義式咖啡粉製成的摩卡可可包覆香脆米果,外層再搭配嚴選金黃色杏仁角,特殊香脆甜鹹口感與濃郁經典咖啡香味,相互搭配美味縈繞口中。精巧櫻花季設計星巴克杯型罐的「星巴克夾心糖果杯(檸檬風味)」,內含義大利檸檬夾心糖,享受具口感層次的清爽酸甜滋味。還有「春日綜合義式脆餅罐」實而酥脆Biscotti,微甜不膩焦糖及黑可可兩種風味綜合,推薦搭配咖啡疊加享受不同層次的美好滋味,櫻花季節限定設計收納罐,相當值得收藏。

延續日前推出的星巴克草莓系列食品,本次加碼推出「草莓大福組」,以傳統日系風味,略Q的麻糬皮中,包覆薄薄一層紅豆沙,襯托出中心一整顆新鮮草莓的鮮甜感,一次享受兩顆,滿足酸酸甜甜的風味。換上櫻花包裝的「長條草莓蜂蜜蛋糕」、「焦糖蘋果年輪蛋糕」,送禮自用皆方便享用。還有方便拿取的涮嘴爆米花「草莓卡士達風味爆米花」,輕盈糖衣酥脆爆米花,每口都能吃到酸甜草莓與香濃卡士達風味交織出的幸福感。櫻花季節限定設計食品,讓您在每一個瞬間都感受到春日的溫暖與櫻花的浪漫氛圍。

品嚐輕食可搭配春季飲品,星巴克帶來初春花開綻放的好滋味,於2月22日全門市上市「蜜桃百香抹茶那堤」,草莓果醬與蜜桃百香風味醬的搭配出香甜清新的風味,搭配醇濃抹茶,與綿滑香柔的雲朵層層疊加,最後再灑上蔓越莓卡士達風味碎粒點綴,創造出層次豐富令人著迷的春季抹茶那堤,品嚐春季的繽紛香甜;還有「蜜桃百香奶霜星冰樂」,真材質料的草莓果粒混合草莓醬和蜜桃百香風味醬的清新柑橘風味,上層淋上鮮奶油再點綴甜酸的蔓越莓卡士達風味碎粒,呈現出獨特美好的春季風味,兩款飲品皆為春日讓人放鬆愉悅的甜蜜體驗! 
本檔期也推薦,暢銷品項之一,抹茶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經典飲品「醇濃抹茶燕麥那堤」,使用精心臻選,品質優良的日本抹茶,加入口感滑順的燕麥奶與原味糖漿,呈現抹茶的醇香與柔和平衡的風味。

迎接春季,星巴克讓門市充滿春季櫻花紛飛的氛圍,將本次外帶杯款打造櫻花結合綠意盎然的設計,2月22日起點購大杯以上冰熱飲品即可獲得限定春季外帶杯款,讓外帶杯也可讓顧客感受到滿滿春季櫻花氛圍。
 

星巴克 STARBUCKS 抹茶 統一企業集團 抹茶季 抹茶控

最新消息

2024雙北5間必吃「日式可麗餅」懶人包!Fun tower「草莓塔」小仙女必點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2-21 13:00:00

妞妞們每次到日本旅遊時,是不是都要來支洋溢著日劇氛圍的「日式可麗餅」呢?(笑)近期沒有計劃飛出國的妞妞們也沒關係,台灣也有不少選擇,以下5間高分「日式可麗餅店」推薦,妞妞們趕緊收藏起來帶著愛吃甜的朋友一起去吧!

24小時最熱

 

 

雙北高分「日式可麗餅」推薦1.

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

 

 

source:@drinkocrepecoffee

位在大安區的「錐子日式可麗餅」,在可麗餅界早已小有名氣!木色調包裝搭配討喜的插圖,還沒入口就瞬間被療癒到(笑),除了販售人氣款「焦糖烤布蕾」口味外,也有酸甜的「蜂蜜鮮奶油」口味推薦給偏好清爽口味的妞妞,喜愛嚐鮮的話可以選擇新品「肉桂蘋果杏仁鮮奶油」口味,Q彈的餅皮配上店家自煮蘋果丁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

店家資訊>>

錐子日式可麗餅咖啡專賣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6巷8號|02-3343-3950

營業時間:13:00-17:00、18:00-21:00

 

 

雙北高分「日式可麗餅」推薦2.

Fun tower

 

 

source:@funtower_taipei

週末喜歡泡在百貨公司逛街的妞妞們,很需要適時補充體力對吧!這間位在誠品南西百貨店內的「Fun tower」每到下午時刻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光是「薄荷綠+淡粉色」的店裝就足夠吸引少女們駐足,豪華的「草莓晴空塔」口味可麗餅搭配佳麗寶70%濃厚製的巧克力鮮奶油,更是讓人想躍躍欲試,此外店家為了完整呈現道地的日式可麗餅風味,不會另外提供湯匙,就是要大口吃才滿足!

-

店家資訊>>

Fun tower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0909-139-134

營業時間:11:00-22:00

 

 

雙北高分「日式可麗餅」推薦3.

gelato pique cafe 皮克咖啡可麗餅

 

 

 

source:@funtower_taipei

台北人想吃到日式可麗餅去哪裡最方便?選位於信義區的gelato pique cafe是正解!使用高品質法國產的小麥粉與最頂級的Echire奶油,柔軟Q彈的口感伴隨著奶油在日本也享有超高人氣,最大的特色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造型可愛的「期間限定款」,本季新品「粉紅熊熊可麗餅」濃郁的鮮奶油搭配起司蛋糕與莓果醬口感絕佳,獨自享用很滿足、或是和另一半共享也超浪漫,台灣店鋪數量限定售完為止,想吃的妞妞們要抓緊時間囉!

-

店家資訊>>

gelato pique cafe 皮克咖啡可麗餅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連通空橋(2樓)|02-2729-5818

營業時間:11:00-21:30

 

 

雙北高分「日式可麗餅」推薦4.

朝日夫婦

 

 

source:@asahihuuhu

位在淡水這間「朝日夫婦」是一間日式甜品店,沒有什麼比邊吃甜點邊看海更浪漫了!來到這裡可不能錯過招牌的「草莓蜂蜜蛋糕可麗餅 」,當季新鮮草莓包裹著甜而不膩的鮮奶油簡單卻很美味,搭配質感包裝紙拿在手上瞬間成為人群焦點,小仙女們還不衝一波嗎?

-

店家資訊>>

朝日夫婦(不定休 公休前會於FB公告)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0903-290-575

營業時間:12:00-20:00(或提前完售)

 

 

雙北高分「日式可麗餅」推薦5.

HiSugar:嗨糖 日式可麗餅

 

 

source:@hisugar.cc

主打手作減糖配方的「嗨糖日式可麗餅」是眾多少女們的心頭好,每款可麗餅裡皆有鮮奶油、卡士達、蜂蜜戚風蛋糕,豐富層次的口感就好像在品嚐千層蛋糕一樣!「伯爵拿鐵可麗餅」充滿佛手柑的香氣,將茶香融入餅皮內,上方搭配店家研發的日本大人氣「琥珀寶石伯爵糖」更增添了濃濃儀式感,妞妞們到中山站逛街時可別錯過囉!

-

店家資訊>>

HiSugar:嗨糖 日式可麗餅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02-2511-8776

營業時間:14:00-18:00

 

 

日式可麗餅奢華的外觀,每次經過都總是讓人有股想吃的衝動,以上5間雙北高分店家,妞妞們都吃過了嗎!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2024台北6間「歐式咖啡廳」推薦!「榕髦」健康義式菜單、信義打卡早午餐+1
2024台北5間必吃「巴西莓果碗」!ACME「烤燕麥」超涮嘴、天母人氣打卡玻璃屋
 

甜點 美食 妞新聞 可麗餅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