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女「今田美櫻」身材保養法!著迷皮拉提斯、泡澡&按摩是必須

愛健康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08 21:00:00

人稱福岡第一美少女的「今田美櫻」,在高中二年級時被星探挖掘,憑藉著《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等日劇嶄露頭角,隨後不只擔綱《惡女》、《最喜歡的花》的主演,更在多達3365人的試鏡中脫穎而出,成為NHK晨間劇《紅豆麵包》的女主角!

24小時最熱

 

 

 

擁有甜美五官、開朗性格的今田美櫻,儘管身型嬌小,其多元的穿搭風格也是不少櫻花妹的穿搭教科書。在2023年,她更獲得了美腿大賞20代部門的冠軍。這回妞編輯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今田美櫻的身材保養法,快把這幾招記下來吧~

 

 

 

今田美櫻身材保養法1.

攝取蔬菜、水果

在飲食方面,今田美櫻主要以攝取蔬菜、水果為優先,就算是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她也會搭配大量的蔬菜,來維持飲食的平衡。在休假期間,今田美櫻則會自己下廚,會盡量使用簡單的調味、減少攝取的鹽分。反而在外面吃飯時,她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但若是當天吃得太多,隔天今田美櫻也會把蔬菜當成主食,不吃碳水化合物。

 

 


今田美櫻身材保養法2.

每口咀嚼20-30次

今田美櫻對於「咀嚼」十分重視,在吃飯時她也會以每口咀嚼20-30次為目標,並依照「蔬菜、肉類、米飯」的順序吃飯。不只能讓自己的飽足感增加,腸胃消化也能變得更加順暢。此外,她也會避免在晚上6點之後進食。

 

 

 

今田美櫻身材保養法3.

睡滿7-8小時

除了健康的飲食習慣之外,生活作息也是非常需要把關的!正常情況下,今田美櫻會盡量讓自己睡滿7-8小時。充分的睡眠不僅能帶來好的心情,也有助於燃燒體內的脂肪。

 

 


今田美櫻身材保養法4.

泡澡、按摩

無論今田美櫻有多忙,她都會抽出時間來泡澡,透過泡澡讓自己出汗,以改善新陳代謝。在洗完澡後,她則是會針對腿部進行按摩,不光能緩和腿部水腫及僵硬,還能消除一整天的疲憊感。另外,在拍戲的空擋,今田美櫻也會默默在一旁伸展背部和腿部,避免水腫影響體態。

 

 


今田美櫻身材保養法5.

皮拉提斯

在時間允許之下,今田美櫻每週都會進行2-3次的皮拉提斯。透過皮拉提斯,不但夠伸展到平時沒有使用到的肌肉,在持續的鍛鍊之下,也能提升基礎代謝、穩定身心狀態。

 

 


今田美櫻身材保養法6.

維持正向樂觀的心

學生時期,今田美櫻也曾因飲食限制、節食,而導致過多的壓力產生。現在的她,最優先考量的則是「吃得舒服」。想吃東西的時候就吃,並且適當的發洩情緒,維持好的心情,方才能獲得健康的體態。

 

 

 

source:imada_mio@IG

【延伸閱讀】
金惠允&今田美櫻不到160CM!「台日韓小個子女演員」穿衣技巧公開,視覺狂增高
日劇《惡女》今田美櫻5個小資穿搭術!英倫風樂福鞋超百搭、特殊花紋領帶成亮點
 

妞新聞 健康 飲食 今田美櫻

最新消息

下背痛到直不起來! 醫曝腰薦椎退化5大治療、9招緩解

愛健康
NOW健康
發布時間:2024-03-09 19:30:00

【NOW健康 連慧婷/台北報導】腰薦椎是骨關節系統的一部分,其獨特性在於彎曲活動外,也承載身軀的重量,如同身體其他系統,骨關節系統亦會隨年齡退化,腰薦椎也不例外,在反覆性物理機械性運動下,腰薦椎體會產生結構性變化,進而引發腰薦椎退化性關節炎。

24小時最熱


腰薦椎退化性關節炎是什麼? 可能引發哪些不適症狀?


大家都知道皮膚系統在退化過程中會有毛髮變白、皮膚鬆弛等現象,影響大多是容貌,而腰薦椎體結構性變化則會造成功能性的影響,主要是被包覆在腰薦椎體內的神經血管組織因結構性變化,如黃韌帶肥厚、骨關節肥厚,受壓產生各種症狀。在感覺部分會有下背痛、肢體疼痛、或是痠緊、僵直等不適感;在運動部分,則是腰部下背或受壓部位肢體無力。


腰薦椎退化性關節炎是一不可逆的退化過程,影響因素極其複雜且難以量化,以生命進展部分觀點而言,甚至不算是疾病,但有症狀的腰薦椎退化性關節炎,確實對患者生活品質產生重大影響,患者活動力因而下降,間接影響了健康。


退化性關節炎5大保守治療無法改善 應考慮接受手術


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神經外科主任馮睿哲指出,多數腰薦椎退化性關節炎的病人在接受以下5種非手術性的保守療法皆能獲得改善:


1.臥床休息。
2.藥物治療。
3.牽引治療。
4.局部熱敷與按摩。
5.射頻燒灼、神經阻斷藥物等輔助治療。


若是上述保守療法皆無法奏效時,醫師可能才會建議患者考慮手術治療,改善不適症狀。


日常生活做出9大改變 有助緩解退化性關節炎


馮睿哲建議患者之日常生活起居可做以下9個改變,亦有助於症狀緩解與避免惡化:


1.床鋪種類:床鋪應選擇軟硬適中者,最好是在木板床上加鋪1個薄墊。


2.臥床姿勢:仰躺時,雙膝下方置放枕頭,如為側躺,髖關節與膝關節宜彎曲,並在兩膝間加放一個枕頭。


3.起床方式:由仰躺時先將兩腿彎曲,翻身側臥,將雙腳移到床下,用雙手用力將上半身撐著坐起。


4.上床方式:先坐在床沿,用手向旁撐著,慢慢向床邊躺下,再將下肢彎曲移到床上,成側臥狀,再翻身仰臥。


5.沙發與座椅的種類:不可坐太柔軟之沙發或無靠背之座椅,坐時上身保持垂直坐下,先坐在椅子邊再靠椅背,並保持上身垂直。


6.起立時的姿勢:要從椅子站起來時,先將臀部移至椅子邊,足移到髖關節的正下方,保持上身垂直地面而後站立。


7.走路姿勢:走路時應抬頭挺胸,保持上半身垂直地面。


8.撿東西的姿勢:避免彎腰取物,如欲拾取地上物,應蹲下撿取。


9.避免背負重物。


# 首圖來源/Freepik


更多NOW健康報導
▸2024最佳飲食法出爐 這飲食蟬聯冠軍好處與特色1次看
▸先擦藥膏還是乳液? 皮膚科醫師曝擦錯順序恐影響療效


就❤NOW健康:社群影音官網醫級邦健康安妞 Podcast

NOW健康 健康 下背痛 退化性關節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