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舒芙蕾起司蛋🧀️

吃好食
By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4-03-15 18:30:00

5分鐘舒芙蕾起司蛋🧀️

24小時最熱

只要3種材料~快速簡單的美味料理,蓬鬆柔軟又帶著濃濃起司香氣,當早餐、下午茶或宵夜都非常適合!

食材

  • 蛋, 1顆
  • 起司粉, 1大匙
  • 黑胡椒粉, 1小撮

 

料理步驟

步驟 1:蛋黃蛋白小心地分開,裝入兩個小碗中。

步驟 2:蛋白用電動打蛋器高速打發至不會流動的狀態。

步驟 3:接著攪拌棒不用清洗,直接將蛋黃打至顏色略為變淺。

步驟 4:將1/2的打發蛋白跟蛋黃混合。

步驟 5:剩下的蛋白霜繼續加入,起司粉和黑胡椒粉也在此時一同加入,然後切拌混合均勻。

步驟 6:裝入烤皿中,頂部抹平後放入烤箱。

步驟 7:因為我用的是小烤箱,所以沒有預熱,直接放入以180度烤5-6分鐘即可。如果用大烤箱則需事先預熱,溫度上可能需提高至200度,烤時也略增長至10分鐘,不過實際情況請以自家烤箱特性來判斷。原則上舒芙蕾長到最高點後,再烤個2-3分鐘就是差不多熟了!

步驟 8:熱騰騰出爐在冬日裡特別溫暖~

 

若對該食譜有任何疑問,請到原始文章內頁詢問食譜作者喔!

完整食譜這邊看:5分鐘舒芙蕾起司蛋🧀️

台灣最大料理生活平台 iCook 愛料理,給你滿滿料理靈感!立即加入 iCook LINE 官方帳號

料理 食譜 美食 icook 愛料理 蛋料理

最新消息

知名炸雞「POPEYES」將進軍台灣!首家門市地點曝光 已開始徵才了

吃好食
Enews新聞網
發布時間:2024-03-15 22:00:00

全球知名連鎖速食品牌「POPEYES」,近期傳出將於今年第二季在台灣設立首間門市的消息,預計地點將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消息一出,讓熱愛炸雞的台灣民眾期待不已,期盼能在台灣品嚐到這家以路易斯安那口味炸雞聞名的速食餐廳。

24小時最熱

知名炸雞「POPEYES」將進軍台灣首家門市地點曝光

▲全球知名連鎖炸雞店「POPEYES」即將進軍台灣。(圖/翻攝自POPEYES臉書)

「POPEYES」又被稱為「大力水手炸雞」,自1972年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成立以來,已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設超過3,900家餐廳,包括美國、加拿大、韓國、新加坡、法國、德國等地,年營業額更超過50億美元,是僅次於肯德基,全球第二大的連鎖炸雞速食餐廳。

知名炸雞「POPEYES」將進軍台灣首家門市地點曝光

▲「POPEYES」首家門市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圖/翻攝自POPEYES臉書)

近期,已有求職網站上釋出POPEYES的徵才訊息,包括儲備店經理、門市正職人員等職缺,顯示POPEYES進軍台灣市場的計劃正在積極進行中。根據資料,台灣首間POPEYES分店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幕。據了解,台灣的POPEYES門市除了將供應原味和辣味炸雞、肯瓊薯條、通心粉、沙拉等經典餐點外,還會推出2019年的經典代表作雞肉漢堡。「POPEYES」的進軍,無疑為熱愛炸雞的民眾提供更多選擇。

 

 

美食 炸雞 漢堡 台北美食 Enews新聞網 POPEYES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