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餅乾也太 Q!日本網友烤出「奇異鳥餅乾」,超可愛外型推特爆紅~

吃好食
By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1-06-24 00:04:56

你聽過「奇異鳥」這種動物嗎?說到奇異鳥,不少人都會聯想到奇異果,而這兩者都同樣來自紐西蘭。在日本的一家動物園裡,也飼養著這麼一隻全日本唯一、身為紐西蘭國鳥的奇異鳥「Kiwi」,奇異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推特上就有一位網友意外烤出「奇異鳥餅乾」,可愛造型引起討論~

24小時最熱

外型特別的「奇異鳥」是紐西蘭的特有種動物,更是國鳥,小而粗短的身材加上又長又尖的嘴巴構成的奇特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日本的天王寺動物園中飼養的全日本唯一一隻奇異鳥「Kiwi」,更是成為動物園中的超級動物明星,不少人到訪就是為了一睹 Kiwi 的身影。

奇異鳥。Photo:Wikipedia

外型特別的奇異鳥在日本大受歡迎,進來就有一位網友 @pommes_miel 在推特分享自己意外烤出的「奇異鳥餅乾」,神還原紐西蘭國鳥的 Q 萌造型,搭配超卡哇伊的奇異果切片造型餅乾,吸引超過 16 萬網友點讚、更有將近 30 萬的轉推數,引發話題~

Photo:twitter@pommes_miel

嘴巴尖長、身體圓滾滾的棕色奇異鳥,和綠色奇異果一起擺拍的樣子格外可愛,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超可愛」、「想買」~

Photo:twitter@pommes_miel
Photo:twitter@pommes_miel

你也愛上造型獨特的奇異鳥了嗎?或者是對製作動物造型餅乾感興趣了呢?吃不到奇異鳥造型餅乾沒關係,試試自己在家烤可愛的動物造型餅乾吧!

▼可愛動物造型餅乾

餅乾 奇異鳥餅乾 Kiwi

最新消息

吃拉麵還是吃布丁?木匠手作創意甜點「拉麵布丁」IG 爆紅,買就送迷你醬油罐與荷包蛋軟糖

吃好食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1-06-24 06:43:02

近年來因社群網站盛行,只要商品話題性足夠,一下就能在網路上快速流傳起來。而說起近日洗版 IG 的最佳人氣王,就屬甜點店「木匠手作」的創意甜點「拉麵布丁」了!以做成拉麵外型的布丁為賣點,更附上醬油罐造型的焦糖醬油及荷包蛋軟糖,且還能全台宅配到府,引起嗜甜族的一陣搶購熱潮!

24小時最熱

甜點底部是香醇的牛奶布丁,而上頭酷似拉麵條的不明物體(?),其實也是以布丁製成的「布丁麵條」,再加上隨甜點附贈的焦糖醬油,以及古早味荷包蛋軟糖,這樣一整組搭配起來,還真的像極了加了一顆蛋的醬油拉麵呢~

Photo:IG@hsuan.0628

這樣倒出來似乎又有點像日式炒麵(笑)

重點是連焦糖醬油的罐子,都設計成古早味的醬油罐外觀,儼然照到縮小燈的龜 X 萬醬油,實在是有夠可愛!

Photo:IG@september__5

除此之外,買布丁送荷包蛋軟糖的巧思,也讓人能透過這個復古的小零嘴,回味一下兒時去雜貨店買零嘴的回憶。

Photo:IG@hsuan.0628

目前官網一盒 6 入(含一瓶將糖醬油與一包荷包蛋軟糖)售價 299 元,雖然有開放全台網路訂購,不過由於疫情期間訂單大爆量的關係,目前店家已於官網宣布配送時間可能會有所延遲,就請大家再耐心稍候一下啦~拉麵布丁很快就會到大家的手裡了!

Photo:IG@september__5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上木匠手作官網瞧瞧吧~

拉麵布丁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