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脂「雞胸肉」不是首選?營養師解答3大高蛋白肉類飲食觀念,這款海鮮竟是瘦身地雷

愛健康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4-03-26 20:30:00

正在維持身材,執行瘦身、健身計畫的男女,肯定都曾面臨"吃"的困擾!不只飲食得講究,為了增肌減脂,蛋白質的增量攝取更是首要大工程!是否也總是苦惱蛋白質要吃甚麼?吃膩了雞胸肉、水煮蛋又該怎麼辦?人氣營養師Feibi現身指引:高蛋白肉品該怎麼吃?吃甚麼最有感!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蔓越莓益生菌」8成女性都吃錯!營養師解答5觀念:保養私密處成分選錯恐白做工

 

低脂肉品不只有雞胸肉

Andrea Piacquadio@pexels

要提升肌肉量,同時降低體脂,真的只能吃單調乏味的雞胸肉嗎?營養師指出,除了雞胸肉之外,低脂牛肉、豬肉也是好選擇,其中大部分海鮮也都屬於低脂產品也是減脂時的好選擇。在肉品的選擇上,建議:牛腱肉、牛後腿肉、沙朗、板腱、豬腱子肉、腰內肉等;海鮮則推薦:白帶魚、旗魚、鮪魚、蝦子、蛤蜊、花枝等。最重要的是要均衡飲食、足量攝取蛋白質克數,並以"低脂為主、中脂為輔、少碰高脂"為原則,便是瘦身不二法門!

 

延伸閱讀 : 25歲前養生都來得及!中醫師破解「抗老美容食補」5觀念:美白、治痘痘吃這個最有效

 

雞蛋不是首選!

Jane Trang Doan@pexels

看到這你肯定也好奇,那麼雞蛋與鮭魚呢?怎麼沒有入榜低脂肉品清單中?營養師提醒,市面上常見的雞蛋、鮭魚、鱈魚等屬於中脂肉品,雖也是作為蛋白質的攝取來源的好選擇,但並非減脂時作為單一主食的依賴首選,攝取上還是要特別留意喔!

延伸閱讀 : 無壓力瘦身「得舒飲食」!營養師教妳健康減肥4大觀念:這樣吃降血壓最有效、這「兩類人」碰不得

 

高脂肉品請忌口

Elle Hughes@pexels

在多數的海鮮肉品中當然也藏有高熱量地雷!營養師分享,像是加工肉品、香腸、脂肪含量多的五花肉、三層肉,甚至日式料理最精華的秋刀魚都是高脂肉品!若你正在執行減脂計畫,這些食材請千萬避免!才不會吃錯導致減肥白做工喔!

 

 

SOURCE : feibi_nutrition@IG

加入好友

BIGBANG驚喜合體大聲見面會!精選10大必聽歌曲,「這首」只有資深VIP才知道!

【約翰聊影劇】熱播劇《金字塔遊戲》大結局微雷心得解析!反派下場超過癮、最後畫面預告第二季?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瘦身 減肥 營養師 健康 減脂 高蛋白 營養

最新消息

真不是靠修圖!49歲許路兒本人超逆天,吃水煮餐、跟練帕梅拉超自律5個不老習慣公開

愛健康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27 19:30:00

因不可思議的逆天美貌紅到連外媒都關注的許路兒,今年已經49歲,但整個人還是散發滿滿的少女感。個性內向難得出席公開活動的她,這次和妹妹許維恩首度合體現身守葳診所開幕活動,本人一出場真的全場驚呆,輪廓線超緊實、皮膚超平滑,跟社群上的美照零落差,除了先天遺傳基因好,私底下的她其實也超自律,這次不藏私的來和妞妞們分享平常保養及身材維持秘訣!

24小時最熱

 

 

 

許路兒保養瘦身秘訣1保養搭配拉提

 

 

 

聊到日常的保養方式,許路兒透露自己的保養品會隨季節更換,她最在意的部分是拉提,每次只要擦到乳霜的步驟時,就會搭配刮痧板按摩,加強肌膚的緊緻。之前她也分享過,化妝包一定會隨身帶按摩的小工具,透過按摩能幫助消水腫,且對於柔和臉部線條很加分。

 

 

 

許路兒保養瘦身秘訣2飲食偏好清淡

 

 

 

好皮膚是吃出來的!不僅顏值逆天,瘦歸瘦還有川字腹肌的許路兒,她分享在飲食方面偏好清淡,會盡量在家下廚,烹調的方式以水煮取代煎、炒,像是蔬菜、雞肉、豬肉都水煮後,再淋上點油,炸物類則是能不碰就不碰。

 

 

許路兒保養瘦身秘訣3不碰含糖飲料

 

 

 

除了吃很清淡,連喝的也簡單到不行!許路兒分享自己最愛喝的飲料是水,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空腹喝三杯的溫開水,含糖飲料不碰,頂多會喝黑咖啡。

 

 

許路兒保養瘦身秘訣4在家練帕梅拉

 

 

 

維持身材除了靠超自律的飲控,許路兒透露自己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現在最常做的運動是在家跟著帕梅拉的影片練習,每週至少會抽出4天的時間,每個部位大概訓練10分鐘,每次花30分鐘時間運動。

 

 

許路兒保養瘦身秘訣5重視身心平衡

 

 

 

許路兒認為,好的狀態應該是內與外都要平衡,她很注重身心靈的保養,平常會靠泡澡加點鹽巴來淨化,或是看著電視發呆,也是她一種紓壓的方法。

 

 

 

自律才能自由,這句話在許路兒身上完美應證,長得好是爸媽給的,但要持續維持好的狀態,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

【延伸閱讀】
熱愛戶外活動膚況依舊好!外景主持莎莎分享4招懶人極簡保養,這招皮膚科醫師也認證
亞洲第一美克拉拉本人零落差!奔4皮膚好到發亮秘訣曝光,愛喝珍奶靠這招不怕發胖
 

瘦身 妞新聞 健身 許路兒 飲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