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秋季推「巧克力、栗子」甜點!奢華系生乳捲「厚。巧克力」、濃郁栗子蒙布朗必吃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9-28 17:10:00

雖然天氣還很熱,但是其實季節已進入秋季啦~秋天就是要吃濃郁系巧克力跟栗子啦!亞尼克特別在這段期間,打造4款秋冬限定奢華級別濃厚巧克力甜點,以及日本秋季必嚐4種栗子美食,就是要讓妞妞們把自己餵得胖胖的!各位喜歡吃巧克力和栗子甜食的妞妞快衝亞尼克啦。

24小時最熱

巧克力系列

厚。巧克力生乳捲

秋冬必備的甜品就是「巧克力」啦!亞尼克以濃厚為概念,特別推出了一款全新口味生乳捲「厚。巧克力」,嚴選比利時70.5%的黑巧克力、法國OPERA歌劇頂級可可粉、北海道奶霜,經耗時調溫的純手製巧克力口感醇滑濃郁,再將巧克力刮屑拌入巧克力奶霜,讓入口即融的巧克力奶霜加入了些許濃烈的巧克力餘韻,還吃得到一點點可可脆片的多重口感,奢華大人味,值得細細品嚐。

雙層巴斯克生起司-巧克力

東京排隊聖品「巴斯克生起司」,是亞尼克必吃品項之一,這次濃厚企劃中,特別推出了「雙層」口感的「巧克力風味」,由54.5%苦甜巧克力與北海道生起司推疊出兩種不同風味的起司,同時擁有起司與巧克力的醇厚與半熟口感超級美味

黑炫巧酥派

愛吃OREO的妞妞這款必嚐!亞尼克夢想村主打的派塔系列,推出大小朋友都喜愛的OREO風味「黑炫巧酥派」搭配卡士達奶油、泡芙蛋糕、巧克力酥餅層層堆疊,同時享受餅乾脆粒與濃郁乳香,讓人一吃就愛不釋手。

花生巧克力派

最後是夢想村限定口味「花生巧克力派」濃郁苦甜的巧克力中,佈滿花生碎粒增添口感,搭配濃醇花生醬、卡士達與牛奶巧克力酥菠蘿,香氣濃郁、多層次的奢華風味真的讓人吮指回味。

栗子系列

法式栗子生乳捲

秋季限定4款「栗香」甜點首先就是YTM限定回歸的「法式栗子生乳捲」!使用的是來自法國的栗子泥,再搭配上北海道奶霜與卡士達,外皮做成類似虎皮狀,不只造型可愛,還很好吃呢!微微的甜度,與奶霜搭配起來也不會膩,很適合家庭團聚時一起吃喔。

法式栗子

亞尼克門市、官網限定的「法式栗子」生日蛋糕,以細膩滑順的栗子奶霜波滿在巧克力蛋糕上,濃郁的栗子風味中尾韻藏匿著蘭姆酒香在嘴裡綻開,生日蛋糕吃這個感覺真的有充滿法式質感的享受!

法式栗子派

而亞尼克夢想村限定的「法式栗子派」內餡香甜而不膩,栗子慕斯搭配蓬鬆的巧克力蛋糕,那韻味在嘴裡迴盪不散呢。

栗子蒙布朗

最後是迷你可愛的「栗子蒙布朗」~覺得一整顆法式栗子太大了,但又想品嚐蘭姆酒香和栗子交織而成的濃郁甘甜風味嗎?那麼這款細膩的「栗子蒙布朗」妞妞們絕對要試試。

各位亞尼克迷、愛吃濃郁系巧克力和栗子甜點的妞妞,看到現在口水是不是已經流滿地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起去亞尼克吃起來吧~

Source:妞編輯Arena攝、亞尼克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台中勤美誠品「Noritake主題展」免費逛!百款週邊、人氣司康「悄悄好食」快閃
全家「三眼怪&史迪奇」集點宇宙萌登場!同場推「焰火西瓜」霜淇淋抓住夏天尾巴

妞新聞 蒙布朗 亞尼克 生乳捲

最新消息

兩位超帥老闆為你服務!「半日茶研會社」5款必喝推薦,新品「波光布丁歐蕾」登場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1-09-28 19:10:00

24小時最熱

位在松山區八德路的「半日茶研會社」2020年創立以來引起不少討論度,不僅提供極簡式的飲品菜單、兩位帥老闆的加持之外,更以超低門檻80元免外送費打響名號,以黑馬之姿在手搖飲界矗立名聲,問起三位年僅25歲的主理人,為何會取名為半日,他們如是說:「取自於唐代詩人李涉詩作《題鶴林寺壁》中的『終日昏昏醉夢間,偷得浮生半日閒』,期許半日成為這座城市的綠洲」,在一盞茶和一杯飲料的時間,帶領大家從忙碌的生活和繁忙的時光中短暫脫離俗事醉夢,偷得半日清閒!

半日茶研會社的Logo上方掛著半弧形代表一半的太陽,仙人掌圖案和波浪線條象徵綠洲,以此呼應店家成立的核心精神價值,松山八德路一店是一個複合式空間,與中東輕食共同營造友好氛圍,九月份二店正式插旗板橋中山路,將會是一個獨立的飲品店面,主色調為「純白色」和「湖水青色」,運用大面積牆面和色塊拼貼的設計概念打造日式簡約感,以此展現專屬於半日獨一無二的風格,如若綠洲是沙漠水源的供給,那半日就是城市悠閒的歇腳處!

岩島歐蕾

岩島歐蕾 55

「岩島歐蕾」以蜜香紅茶為基底,混有少許伯爵紅茶,早期使用鮮奶進行搭配,後來經過調整和盲測後改選用全脂奶粉,以奶粉取代鮮奶和奶精作為乳味來源,不僅能夠完美堆疊出蜜香、佛手柑和牛乳的香味之外,與茶香的結合感更加契合妞編輯甜度推薦兩分糖或微糖、冰塊少冰或正常冰,喝起來更加順口又清甜!

雲上岩島

雲上岩島 60

全台五大奶蓋之一的雲上系列,「雲上岩島」茶底和岩島歐蕾相同,以蜜香紅茶混伯爵紅茶,加上濃稠度控制到恰到好處的「招牌芝士奶蓋」,口感不會太過於油膩,搭配基茶後更佳凸顯出飲品本身的鮮奶香醇和海鹽芝士的香鹹風味,品飲時甜鹹交織讓人欲罷不能,半日奶蓋被封為「完美奶蓋」實在是當之無愧建議可選無糖或微糖,絕對是奶蓋控的one pick首選!

佐烏歐蕾+白玉珍珠

佐烏歐蕾+白玉珍珠 65

主理人將最愛的碳培單茶重新改版,有別於市面上的紅茶歐蕾等常見品項,半日的「佐烏歐蕾」以碳培烏龍為茶底,加入雲林小農崙背鮮乳,鮮奶的重脂肪感讓飲品不會太過於水狀,身為咀嚼派的妞妞們可加配料「白玉珍珠」,在悶煮過後撒上砂糖手炒入味,大尺寸的波霸,顆顆Q彈有嚼勁,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和碳培的香氣在齒頰留香!

蔗城山光

蔗城山光 55

「因為喝過最好喝,所以想要做出更好喝!」半日的「蔗城山光」就是如此誕生的,蔗城山光是半日獨家特調的甘蔗青茶,主理人耗時許久才找到最對味的埔里白甘蔗,配上台灣國產的阿里山青茶,口感非常清爽,一口下去不只能喝到青茶的回甘茶香,還有白甘蔗獨特的香甜風味,若妞妞們想要來點透心涼飲品的話,推薦「蔗城山光」給大家!

波光布丁歐蕾

波光布丁歐蕾 70

為了奶茶節特別推出的新品「波光布丁歐蕾」茶底嚴選新的「伯爵紅茶」,和岩島歐蕾混的伯爵不同之處在於香氣更足、佛手柑較淡,加入濃醇香的崙背鮮乳,搭配自製抹茶布丁,最上層放上布蕾,質地偏向濕潤的蛋糕體,喝起來宛如「布丁奶蓋」,店家建議甜度選一分糖或兩分糖,才不會過於甜膩!

///妞編輯點評///

終日昏昏醉夢間,在「半日茶研會社」一起偷得半日閒吧!

*飲品實際包裝以商家現場販售為主

責任編輯:1993

妞新聞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