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IDEAS 新樂高!可旋轉「地球儀」,夜光功能超炫,在家也能環遊世界!

過好年
By iCook愛料理
發布時間:2022-01-22 14:59:11

LEGO 樂高 IDEAS 系列既史上最大「世界地圖樂高」與「復刻經典打字機」後,再次推出全新組合「地球儀」積木盒組!讓大家可以利用樂高拼出一個立體的地球儀,是不是超動心?直接變成家裡小孩的地理實作課程(誤)。這次產品不但可旋轉,還有夜光功能,組裝完成後更可以放上小船,標記旅行目標,超級欠收藏!

24小時最熱

Photo:lego.com

這款編號 21332 的「地球儀」積木組是由樂高粉絲在 LEGO IDEAS 平台上投稿 ,歷經票選與官方認證,再經由優化後所推出的最新產品,高 40 公分、寬 26 公分,樂高零件共 2,585 件,從支架到空心球體皆需靠雙手動手 DIY(挑戰你的耐性)。

Photo:lego.com
Photo:lego.com

組裝時需要仰賴大家對於世界的認識,拼湊出海洋與陸地,在相繼標上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五大洲的標誌牌,部分積木還有夜光功能,超多細節等著各位樂高迷發掘,手工完成旋轉支撐轉軸、再加上大家親自聘湊的世界全貌,最後於底座放上「the Earth」牌子,肯定超有成就感!

Photo:lego.com

地球儀盒組配件中還有「指南針」與「小船」,製作完畢後可以放在你心之嚮往、或是下一個旅行目的地,疫情期間無法大江南北移動,但在家也能環遊世界。此款產品預計在 2022 年 2 月 1 日正式推出,台灣官方建議售價為 6,499 年,樂高迷過農曆春節時又多一個可以一起娛樂的玩具!

Photo:lego.com
iCook愛料理 LEGO 環遊世界 IDEAS 新樂高 地球儀 夜光功能

最新消息

【春節出遊1-信用卡篇】開車返鄉出遊前先做這件事 立馬省2500元

過好年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1-22 20:58:58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人規劃返鄉、出遊的行程,防疫措施要做好,信用卡的道路救援登錄服務也不可少。依據調查,僅有無限卡等級卡片有免費道路救援服務,白金卡等級以上均有前一個月、或前一年消費門檻,使用時不得不留意。

24小時最熱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今年春節有9天假期,不少民眾準備駕車返鄉過年、出遊,對開車族來說,除了路上大塞車,最辛苦的莫過於車子在半路拋錨,除了等待道路救援,還要付上一筆不小的費用。但出遊前先做好線上登錄,至少可以省下2,500元的費用。

依據道路救援業者公布收費標準,若是在一般道路需要拖吊服務,一公里的費用是50元,目前白金卡以上等級信用卡,符合銀行規定消費門檻,就能有30至50公里的免費拖吊服務,算算一次最多能省2,500元。駕車族不妨在春節出遊前先檢視手上信用卡的道路救援權益,到銀行網站預先做好登錄。

據調查,目前道路救援服務最好用、不受限的是無限卡等級,但無限卡均會收上萬元的年費,例如聯邦銀行珍鑽悠遊無限卡、農金無限卡、理財型無限卡等,沒有消費限制,每年提供3次、100公里免費拖吊服務,並且能夠事故發生後先叫道路救援,現場登錄。當中珍鑽悠遊無限卡、農金無限卡屬於邀請制,僅有理財型無限卡能直接申請,但要繳年費12,000元。

另一張匯豐銀行旅人無限卡,但需要事先登錄,就能享有50公里的免費拖吊服務,不過每年的年費是8,000元。該卡強調的是刷卡能快速累積哩程數換機票,因在疫情期間考量到多數人無法出國,年費有提供折扣。

若不想付年費,就必須要符合銀行的消費規範,白金卡、晶緻卡、御璽卡、鈦金卡等級,均有前一個月刷卡6,000元以上、或前一年消費6萬元以上的規定,每家銀行略有不同。若是規定前一個月需要新增消費,卡友能考慮使用儲值型消費,例如咖啡廳刷卡儲值6,000元。

目前規定比較寬鬆的是合作金庫的白金卡以上等級,使用服務時當年度有1筆消費即可,不限金額,有30公里的免費拖吊。

信用卡達人寶可孟建議,卡友在登錄道路救援時,若使用同一台車,能有多張卡、多人都登錄同台車車號,例如先生及太太的信用卡都登錄同台車,若兩個人都符合免費拖吊的門檻,最高能有100公里拖吊服務,或者兩張卡接力使用,省最多公里數。

【春節出遊2-保險篇】過年回家也是旅行 日花84元享千萬保障

【春節出遊3-防疫篇】憂疫情升溫加買防疫保單 保費666元隔離賠5萬確診再賠5萬

鏡週刊 返鄉 信用卡 春節出遊 省錢秘笈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