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走春5】吃到不新鮮全部免費 超強無菜單海鮮餐廳

吃好食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2-06 11:00:00

有人說,來到墾丁周遭想試海鮮,不能錯過一間外觀平凡無奇,內裡卻有經典創意的餐廳。 這間餐廳叫做「田中漁夫」,最厲害的是,老闆大剌剌地跟我說:「如果吃到不新鮮、加味精,今天的餐點全部免費。」

24小時最熱

結合自家漁船新鮮漁獲和在地漁民合作,開在車城馬路旁的「田中漁夫」,沒有固定菜單,想吃什麼一切隨心。門口大水族缸,鮮蝦猛跳,入門時我還遇見漁夫把剛釣起的牛港鯓,放在水桶準備入店販售。

田中漁夫」外觀簡單有童趣,根本看不出來是海鮮餐廳。

漁夫自己釣魚,直接拿來店內販售。

【墾丁走春1】看一眼沙灘上的「落山風藝術季」 開闊胸懷迎接新春到來

【基隆走春3】改造舊船舶五金行 「萬祝號」兄弟情演繹咖啡香

鏡週刊 餐廳 墾丁 海鮮 走春 無菜單

最新消息

年假後胖一圈?營養師公開「5大瘦身宅配減脂餐」,4大瘦身招這樣吃才不會再復胖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2-06 12:00:00

有一種肥,叫「過年肥」,是人人都難以逃過的命運(抖),團圓大餐吃超撐、零食飲料嗑到飽、不管是餵食還是被餵食,加上長時間窩在家…超標的熱量馬上顯現在數字上,眼看就要進入開工倒數,收假前也需要「收收飆高的體脂肪」,讓我們請到專業營養師,教大家怎麼高效甩肉!

24小時最熱

年後發福「4大瘦身招」

1.吃到基礎代謝率

source: giphy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是首要注意的是,吃進的熱量一定要「達到個人的基礎代謝率」,如果長期吃不到基礎代謝,身體的保護機制會啟動、讓基礎代謝變低以求生存,但是一旦變低,將來一恢復正常飲食,就容易就吃超過基礎代謝率反而發胖!

2.基礎代謝怎麼算?

每個人每天應攝取熱量(基礎代謝率BMR)依據個人活動量、身高、體重和年齡而所不同,大家先把計算公式筆記下來:男性BMR=(13.7×體重)+(5.0×身高)-(6.8×年齡)+66、女性BMR=(9.6×體重)+(1.8×身高)-(4.7×年齡)+655。

3.設定減脂熱量

source: giphy

那如何設定要減少攝取多少熱量呢?身體每日所能消耗的熱量(TDEE)=基礎代謝率×活動因子×壓力因子,所以營養師建議:「設定在TDEE減500或乘0.8最適當」

4.多吃蛋白質

為了避免肌肉流失、幫助肌肉蛋白合成、擁有高飽足感,建議多攝取蛋白質,同時還能幫助代謝,是維持基礎代謝的重要因素,可以消耗熱量更多,幫助減脂~

瘦身宅配減脂餐推薦1.韓式泡菜雞肉水餃

source: NISORO

source: NISORO

source: NISORO

NISORO 韓式泡菜雞肉水餃 NT.130

減脂非常時期還是可以有口福!品牌NISORO推出的「韓式泡菜雞肉水餃」超適合配韓劇一起嗑,使用韓國進口大白菜、加入蒜頭讓微辣又脆口的味道再次昇華,伴隨鮮嫩雞肉,一口咬下超滿足,熱量低於500大卡,同時堅持無味精、無雞粉、無防腐劑、無漂白麵粉,吃完一碗零負擔~

瘦身宅配減脂餐推薦2.泰北番茄燉魚螺旋麵

source: NISORO

source: NISORO

NISORO 泰北番茄燉魚螺旋麵 NT.170

除了韓式,還能帶你飛泰國(笑),用大量蕃茄、蔬菜以及檸檬葉、九層塔熬煮而成的泰式風味醬汁,與魚肉燉煮搭配螺旋麵,濃郁的番茄香充滿整個空間…保證一口接著一口,而且熱量只有362大卡!!!

瘦身宅配減脂餐推薦3.日式地獄辣未來雞咖哩

source: ricorico

source: ricorico

RicoRico立口立口 七纖蔬低醣咖哩飯 日式地獄辣未來雞 NT.169

想吃咖哩又怕澱粉多爆熱量?這個「日式地獄辣未來雞咖哩」熱量只有300大卡,以營養健康的七纖蔬低醣咖哩加上開胃的紅辣椒粉、以及純素的高蛋白植物肉的未來雞,就連20種香料都是使用全天然手工調配而成,而不是用含多餘人工添加物的咖哩粉,是全素的唷!

瘦身宅配減脂餐推薦4.日式野菇醬燒未來牛

source: ricorico

source: ricorico

RicoRico立口立口 日式野菇醬燒未來牛.五色鮮蔬花椰菜米 NT.149

減澱粉很痛苦?這款沒有添加一粒白米的「日式野菇醬燒未來牛炒飯」太適合瘦身啦!無精緻澱粉、低醣天然膳食纖維、 熱量降半,重點是直接加熱5分鐘就能上桌開吃,「未來牛」主原料則是用健康無副作用的大豆蛋白做的,滿足一天所需三分之一以上膳食纖維和維生素。

瘦身宅配減脂餐推薦5.干貝青醬燉飯佐香料烤雞

source: NISORO

source: NISORO

source: NISORO

NISORO 干貝青醬燉飯佐香料烤雞 NT.230

這高級西餐感,居然也是宅配減脂餐!!!北海道生食等級干貝搭配香草醃製雞腿肉,看起來超罪惡的青醬其實是減脂版本,海陸雙料只有503大卡,26公克高蛋白質營養滿分,簡單微波一下就能開吃啦~

【延伸閱讀】
免器具、免健身房!年假狂吃靠「分秒瘦身神招」,每天不超過6分鐘速瘦回少女身材
腰圍27減到23穿上火辣內衣!韓星Narsha「瘦身實境秀」全轉播,這三招神到你不能不信
瘦身 營養師 妞新聞 宅配 減脂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