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麻辣鍋推薦!王品旗下「嚮辣」和牛、海鮮千元內就能吃到飽,獨家生日調酒只在這喝得到!

吃好食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16 18:30:43

王品近幾年積極主攻美食圈,不只有在牛排界表現出色,推出的全新品牌韓式料理「初瓦」、和牛燒烤「最肉」、台式鍋物「尬鍋」,再到近期人氣頗高的和牛麻辣鍋店「嚮辣」,無一不是話題上的焦點。獨家生日調酒「嚮辣黑森林」只有台北西門喝得到!

24小時最熱

千元內就能享受的高CP值

王品集團旗下「嚮辣和牛麻辣鍋店」鎖定20~35歲追求精緻美味的年輕客群。主打單人1,000元以內,就能無限享用多種美澳和牛、頂級海鮮,超過100種自助吧,包括甜點法式布蕾、日式生乳燒,以及哈根達斯、COLD STONE等16款冰淇淋、「全球獨家」太古氮氣雪梨茶,也推出適合搭配麻辣鍋的5款吸睛調酒,讓喜歡追求高CP值的吃貨可以盡情大吃一頓。

正宗四川麻辣鍋

「嚮辣」一共推出5種特色湯頭,分別有蒜香老母雞湯、養顏番茄湯、蕈菇蔬菜湯,其中人氣湯頭「有骨氣麻辣湯」主廚師法正宗四川麻辣工法,採用20多種四川進口上等辛香料、滿天星辣椒、雞心辣椒、朝天椒、二荊條辣椒與牛油、豚大骨、經繁複工序以慢火4小時炒製,熬製而成的濃郁滋味,最讓人驚喜的是調整辣度的「嚮辣球」以吸睛珠寶盒盛裝上桌,想吃多辣自己加!

濃郁中藥香太誘人

另外,人氣同樣很高的「粵式胡椒豬肚雞湯」以主廚精心秘製,鮮嫩雞腿肉和彈牙豬肚為底,搭配高達14種中藥材像是茂汶花椒、青花椒、白荳蔻、草果、枸杞等細火慢燉,豬肚和雞腿肉層層浸透白胡椒的香氣,燉出的湯清潤香濃,豬肚雞還可無限續點,饕客最愛這一款。

專業調酒讓人欲罷不能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除了鍋底吸引人外,「嚮辣」推出的系列調酒也讓人著迷!「辣之所嚮」杯緣沾附著辣椒籽,看起來十分火辣,卻能感受到輕爽的薄荷口感。「日出」則有酒精版與無酒精版兩種選擇,入口皆是解膩香甜的舒心沁涼滋味。女孩最愛的「草莓甜心」加入一球草莓冰淇淋的,粉嫩討喜加上甜而不膩的口感,絕對讓妳大大滿足。最後,最適合夏日的「夏日戀曲」則搭配覆盆子冰淇淋的,帶有微酸清甜帶有氣泡的清新氣息,果香滿溢、欲罷不能。

獨家調酒只有這裡能喝到

「嚮辣」相準西門町年輕族群市場,繼松江南京後,台北二店就落腳西門捷運站,全店設有122個座位,也是目前全台最大店。主打中西餐酒夜店時尚風格,以復古時髦的嚮辣紅為主色調,洋溢著復古卻又時尚的寬敞空間。店內更特別邀請知名調酒師暨「菱玖洋服」主理人Nick Huang,聯名設計獨家生日調酒「嚮辣黑森林」。

【嚮辣台北捷運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

電話:02-2382-1668

Source:嚮辣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美食 餐廳 吃到飽 和牛 鍋物 海鮮 西門町 王品集團 麻辣鍋 台北美食 西門町美食 嚮辣

最新消息

【基隆人帶路】藍心湄大讚青春味道!「華星牛排館」40年老字號西餐廳,走進店裡彷彿穿越時光回憶湧現

吃好食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16 23:00:05

24小時最熱

Source:《Bella 儂儂》

基隆有名、好吃的美食可不只是存在於廟口或孝三路,除了常人能負擔的銅板價之外,其實“微”高檔的餐廳也不少,一客加成後千元起跳的「華星牛排館」,就是這樣一間經營超過40年的老字號,在地人都知。

基隆最屹立不搖的「老牌西餐廳」

Source:《Bella 儂儂》

不過,克編我小時跟家人比較常去吃的,其實是另一間同公司體系的「國際西餐廳」(上圖左),可惜在好幾年前因商業考量收店,如今基隆也只剩「華星」(上圖右)持續將傳統西餐文化發揚光大。

道道傳統,道道想念的滋味

Source:《Bella 儂儂》

但論及上述這兩間應該都算基隆早年相當少有,且講究的傳統西餐廳,用餐氛圍及裝潢就很像是台北的「紅屋」或「小統一」:餐桌上會擺朵花、擺蠟燭;店內循環播放著播放70、80年代英語金曲、經典爵士或古典樂(我媽還跟我說,再更早些年,「國際」還會請樂師真的在現場鋼琴伴奏嘞);會附有微醺的餐前香檳氣泡飲、烤香蒜麵包、千島醬或凱薩醬沙拉,以及需要點酒精隔水加熱的海鮮清湯或是脆皮奶油鮑魚濃湯…

連名人都特地北上聞香而來

Source:《Bella 儂儂》

尤其當所點的主菜排餐一被端上桌,在打開銀蓋前,自己還得先用口布擋著,以防熱油濺到衣服;接著,身著筆挺白襯衫與黑西裝背心與西褲的男、女服務生,會問你:「要黑胡椒醬還磨菇醬?」當看著一大匙手調醬料被豪邁地淋在肉排上所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光聽就好爽…滿滿“老派情懷的儀式感”,現在很是少見了。就連老饕級的藍心湄心湄姊也曾在自己的IG Po文:「我青春的味道,太想念、太好吃!在基隆的華星牛排館。」最近則還有深黯復古穿搭的時尚名人吳速玲也同樣抽空來一嚐!只能說…「華星」的美味推薦程度可見一斑啊~

一做就是數十年,從小看到大

Source:《Bella 儂儂》

就更別說,在這樣傳統西餐廳裡的外場服務人員們絕大部分為一做就是十幾、二十年以上資歷的超級職場老鳥,他們信手拈來的服務,任何再棘手的客訴都能夠四兩撥千斤地輕易化解,深感佩服。這當中,我最有印象的一位外場大哥(上圖左),他跟我說他明年要準備退休了,早年從「國際」轉到現在的「華星」,足足在這行貢獻了26年,從一而終的敬業,實在欽佩!

平價外帶,美味不打折

Source:華星牛排館 @FB《Bella 儂儂》

當然!「華星」最近也因為疫情緣故,轉而開始發展外帶餐盒的服務,但必須叫到一定的數量才會幫作,但即便如此,價格也相對便宜非常多,只要約莫300元內就可嚐到經典的牛排餐,你說,怎能錯過這小資族的小確幸呢?詳情再請自行打電話詢問。

很“跩”的童年食憶

Source:《Bella 儂儂》

或許以現代人飲食觀點來看,吃牛排沒什麼了不起,而且更高檔、講究的名店,台北也一堆。但對我、對基隆人而言,小時候若能在「華星」用餐,某種程度上來說,可真是一件很奢侈又很“跩”的回憶呀~



【華星牛排館】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41號B1
電話:02-2424-6789
營業時間:暫因疫情有所更動,建議可先Google或電話確認



【基隆人帶路】

有時三言兩語輕輕帶過,有時一時半刻寫不完。

就讓我以輕鬆日常的圖文並茂,有吃有玩,也懷著自己的年少憶趣,

步步挖掘那,屬於基隆的獨特人情“味”。



加入Bella LINE@ ,成為儂粉每周五抽時尚小禮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美食 餐廳 基隆 基隆美食 牛排館 華星牛排館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