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上布丁蛋糕推胖虎款!7-11買得到

吃好食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4 15:30:18

伴手禮品牌「春上布丁蛋糕」開大招了!這次和人氣IP「我不是胖虎」聯名合作,選用蜜蜂工坊蜂蜜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明(15)日起限量開賣全新的「香醇蜂蜜蛋糕」,除了在全台春上門市販售,官網、7-11預購還有胖虎環保提袋。

24小時最熱

呼應今年正好是虎年,春上布丁蛋糕推出新品「香醇蜂蜜蛋糕」,口味採用經典的布丁蛋糕,融合蜜蜂工坊蜂蜜。外觀找來「我不是胖虎」聯名,透過高溫烘烤,讓蛋糕體上呈現自然虎紋,再搭配胖虎聯名包裝盒,買兩顆限量送胖虎環保提袋,可愛模樣讓人心甘情願打開錢包。新品後(15)日正式開賣,在春上門市、快閃店、春上官網、7-11區域快閃,文興總店單顆150元、百貨/快閃店160元。

▲春上布丁蛋糕推出「我不是胖虎」蜂蜜蛋糕,除了搭配聯名包裝盒,買2顆蛋糕送胖虎環保提袋。(圖/業者提供)

自2016年就開始推出卡通聯名蛋糕的85℃,如今已成為家長幫小朋友慶生必買商品,近期再與三麗鷗合作,推出兩款布丁狗造型蛋糕,以及兩款HELLO KITTY蛋糕,整模和切片都有各自專屬蛋糕盒,其中整模蛋糕盒內墊高板還可DIY做成置物架,用來收納手機或文具用品,全台數量限2萬5000個,售完為止。

▲HELLO KITTY 7吋蛋糕650元、切片75元;布丁狗6吋550元、切片75元。(圖/85℃提供)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7-ELEVEN 超商 NOWnews今日新聞 7-11 統一集團 伴手禮 我不是胖虎 統一企業集團 蜜蜂工坊 春上布丁蛋糕

最新消息

《時飴Approprié》推出初秋新口味!貴婦級「綜合水果千層」不甜膩奶餡太享受

吃好食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2-09-14 16:30:00

千層霸主《時飴Approprié》帶來新口味啦!全新的「綜合水果千層」還搭上天使絮語粉紅酒,絕對是最奢華的下午茶點!

24小時最熱

終於又等到《時飴Approprié》有新動作了,在初秋之際特別推出繽紛新口味「綜合水果千層」,包含美國進口草莓、阿露斯哈密瓜、紐西蘭奇異果以及台灣香蕉通通吃得到!

這款「綜合水果千層」在軟嫩的千層餅皮裡藏了滿滿新鮮水果,加上不甜膩的奶餡,實在是甜點狂粉的療癒美食,再加上同步販售天使絮語粉紅酒,一口蛋糕,一口微醺滋味,是不是等不及要享受了?

《時飴Approprié》新口味「綜合水果千層」將於9/7晚上9點官網開放預購,切片300元,七吋2300元九吋3100元,期間限定天使絮語粉紅酒單杯原價360元,現場購買蛋糕加購價280元。

美食 餐廳 蛋糕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千層蛋糕 時飴 時飴Approprié Appropri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