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啦!46歲舒淇接新代言秀零贅肉好身材,本人公開「維持體態」飲食秘訣

愛健康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28 22:30:00

演藝圈永遠的性感女神舒淇,近期代言不斷,前陣子才剛官宣擔任TOM FORD香氛及彩妝形象大使,現在又接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 全球代言人,今年46歲的她,穿上露腰開高岔白色洋裝,展現零贅肉的好身材,網友都驚呼:「代言人真的選對了!」「女神永遠狀態都這麼好」「怎麼辦到的?」連楊謹華也留言:「真美!看了心情真好」而舒淇本人也在社群上親自公開大家敲碗狂問的身型維持的秘訣,一起來看看!

24小時最熱

 

 

舒淇接下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

馬甲線+大長腿美暈全網

代言人選得好,帶貨沒煩惱!真的要好好稱讚Michael Kors太會選代言人了,女神舒淇最近出席Michael Kors在三亞舉辦的活動,一席白色斜肩禮服,秀出腹肌馬甲線,還有一雙大長腿,搭配上自信的笑容,宛如女神降臨,連女生都忍不住狂盯著照片看,這兩天也在各大社群被狂洗版,美女看多少次都養眼啊!

 

 

舒淇身材維持秘訣1維持運動習慣

 

 

 

 

想要維持好身材,免不了得要動起來!但長時間要維持運動習慣,真的是挺、難、的,沒想到舒淇也感同身受,更自招自己每次都東摸西摸到生無可戀的開始運動(女神和我們凡人竟然零距離!)不過,除了強迫自己要運動外,還會掌握一個原則,那就是「能站的時候不坐,能坐的時候不躺」。

 

 

舒淇身材維持秘訣2盡量避開油炸

 

 

 

舒淇透露其實自己什麼都吃,甜點也會吃,只要適量就好。盡量會避開所有油炸的、油膩食物,但如果真的很想吃時偶爾還是會吃,或朋友請客時吃,像是炸雞漢堡就放中午時吃,畢竟保持一顆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

 

 

舒淇身材維持秘訣3正餐七分飽

 

 

 

舒淇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運動習慣很重要。像是她晚餐簡單一碗五穀雜糧粥,如果需要熬夜,就正常吃七分飽就好。當然,你吃進多少,就想辦法消耗掉就好。健康瘦身其實很簡單,但千萬不能餓肚子喔!

 

 

舒淇身材維持秘訣4不喝酒最好

 

自招過去曾是無酒不歡,但現在只會過個酒癮,大概100CC就好,還能促進血液循環,不喝是最好。

 

【延伸閱讀】
護髮比臉的保養還認真!謝欣穎拍戲常換造型崩潰枕頭都是斷髮,靠5招「頭髮柔順又香」
 

保養 妞新聞 健康 舒淇 MICHAEL KORS Tom Ford

最新消息

減肥「不復胖」怎麼吃?營養師整理5大飲食攻略,切勿挑食、嘴饞零食選這款!

愛健康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29 19:30:00

減肥計畫終於成功,也讓妳短時間內鬆懈下來了嗎?想要養出易瘦體質,不輕易復胖,才是瘦身計畫的最終目標!若妳只因為體重短時間內快速下降、體態小一吋,而開始回歸暴飲暴食那可要小心了!人氣營養師高敏敏這次為想瘦女孩們整理「不復胖飲食攻略」,減肥後這樣吃越吃越瘦!

24小時最熱

 

1/切勿挑食!

Lisa Fotios@pexels

挑嘴女孩請注意!瘦身要成功不是少吃就好,更得吃對東西,尤其減肥後要維持體態,「均衡飲食」是重點!營養師分享,絕對不要因為怕胖而挑食、戒澱粉,澱粉方面可以挑選:黑米、糙米、燕麥等,又或者以原型全穀食物取代部分白飯、白麵條,像是玉米、蕃薯、馬鈴薯、芋頭,有飽足感同時低負擔。
 

2/這類美食要忌口

JAN N G U Y E N @pexels

雖然體態瘦下來了,也千萬別放縱自己三珍海味,適度地挑選健康的美食也是不復胖的關鍵!營養師提醒,雖然不必過度忌口,但食材的烹調方式同樣不能馬虎,像是高油、高熱量、油煎油炸、勾芡等飲食盡量要避免,可以用蒸煮滷烤烹調方式作為取代,健康且負擔少,

 

3/蔬果天天吃

Polina Tankilevitch@pexels

當然了,日常的蔬果攝取也相當重要!營養師強調,蔬菜類、菇類、藻類中都含有豐富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身體代謝,是維持體態輕盈的好選擇;另外美日水果攝取量則拿捏在2個拳頭大份量(亦或者8分滿碗量),適度補足維他命C,增添飽足感也能養身養氣。

 

4/嘴饞零食要小心

Anna Shvets@pexels

每到午後就忍不住嘴饞的衝動嗎?親愛的雖然瘦下來了,不需在飲食上給予自己太多壓力,但零食的選擇也得小心~營養師提到,千萬不要太壓抑自己,想吃零食時可以用毛豆、黑豆、茭白筍、玉米筍、大番茄等取代洋芋片或加工零食,又或者來盤水果、一片雞胸肉,或者喝杯無糖豆漿、牛奶、優酪乳都是無負擔的好提案。

 

5/蛋白質攝取不能少

Jane Doan@pexels

吃對營養一直是營養師們不斷強調的瘦身前提,然而即使是減肥期間、減重過後,熱量、蛋白質的攝取也不能少!營養師解釋,足夠的蛋白質才能支撐肌肉量、維持基礎代謝,反之熱量、蛋白質攝取不足會流失肌肉、提高復胖機率。在蛋白質挑選上,可以植物性、白肉為優先順序(豆>魚>蛋>肉),並且避免加工肉品,會瘦得更健康喔!

 

6/不隨意節食

cottonbro studio@pexels

預防復胖又或者害怕再次變胖,許多人更有著不正確的習慣:慣性節食!控制飲食是好習慣,但千萬別讓自己餓肚子~營養師建議飲食控制得根本是吃對食物,千萬不要擅自不吃、均衡不過飽,才不會更容易讓自己復胖,還會引發更多的心理壓力。
 

 

喝咖啡還能看火車!宜蘭「捌㡯珈啡」IG 爆紅,日式老宅超文青、甜點飲品都無雷!

星宇航空搶推「關島自由行」五天四夜3萬元有找!入住頂級渡假村4月就能起飛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瘦身 減肥 營養師 健康 飲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