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星級饗宴」首智能零售開賣!「i划算」下訂10大星級手路菜 名廚美味在家神還原!

吃好食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2 12:00:00
7-ELEVEN「星級饗宴」串聯OPEN POINT熟客生態圈旗下智能團購平台「i划算」,與米其林星級餐廳、必比登推薦平價美食共10間人氣餐飲品牌,在家輕鬆品嚐星級主廚私房菜!

7-ELEVEN自有鮮食品牌「星級饗宴」自2020年起領先市場開發精品級超商美食,迄今已吸引上千萬人次體驗,看準銀髮世代及小家庭、單身客層偏好簡單加熱餐點的輕料理趨勢,即日起「星級饗宴」串聯OPEN POINT熟客生態圈旗下智能團購平台「i划算」,與米其林星級餐廳、必比登推薦平價美食共10間人氣餐飲品牌,主打用划算的價格、在家輕鬆品嚐星級主廚私房菜,滿足消費者全天候食飲需求。
7-ELEVEN國際冰品節「任2件0元起」 加碼集點加價購獨家「咖波」餐具組
7-ELEVEN咖啡第2杯半 行動隨時取精品美式買2送2
全球首創「7-ELEVEN酷聖石複合店」獨家酷聖石mini杯!銅板價49元起

7-ELEVEN「星級饗宴」品牌商品結構涵蓋與五星級飯店、米其林餐廳合作開發的獨家鮮食,於「冷藏鮮食專區」販售,並首創複合熱食自助區打造全民天菜「星級滷味」,「星級饗宴」系列商品年營收已突破15億元以上,是近年超商最為熱賣的鮮食品牌。

24小時最熱

7-ELEVEN「星級饗宴-家庭料理專區」與10大品牌開發全新星級料理,特別開發2至3人份量,價格落在千元以內,商品調味和烹調保有星級名廚對於料理的堅持。

7-ELEVEN觀察到後疫情時代,消費者運用數位工具購買食物已是常態,且據內部統計,調理食品和生鮮等商品在i划算平台已連續3個月位居熱銷排行前3名,為搶攻每年高達300億產值的調理食品市場 ,7-ELEVEN與高端餐飲品牌再度攜手合作,自即日起「星級饗宴」首度拓展至線上銷售模式,於OPEN POINT APP「 i划算平台」架構「星級饗宴-家庭料理專區」,首波推出超過10款全新獨家商品,由米其林餐廳主廚、必比登推薦小吃名廚監製,將做法繁複的功夫菜變成快速便捷又美味的家庭料理,整合超商完善的冷鏈物流、數位金流服務,並結合門市群組店長的團購揪單賣力,預計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1成。

即日起7-ELEVEN「星級饗宴」首度拓展至線上銷售模式,於OPEN POINT APP「 i划算平台」架構「星級饗宴-家庭料理專區」。

此次7-ELEVEN「星級饗宴-家庭料理專區」攜手晶華酒店、六福皇宮、富錦樹台菜香檳、陽明春天、老新台菜、膳馨、山內雞肉、亞都麗緻天香樓、穆記牛肉麵、小王煮瓜等10大品牌開發全新星級料理,特別開發2至3人份量,價格落在千元以內,商品調味和烹調保有星級名廚對於料理的堅持,並整合超商多年鮮食技術和製程,以冷藏和冷凍技術將鮮味牢牢鎖住,加熱後最快5分鐘上菜、媲美現煮,下單後最快2天可以到指定門市領取,除了適合儲存在冰箱全天候隨時加菜,也可是露營精簡食材的好幫手。新品推薦如:米其林一星餐廳-富錦樹台菜香檳的招牌古早味經典台菜「鯧魚米粉」、由高雄老字號餐廳-老新台菜推出兩道開胃下飯的家常菜「川辣麻婆嫩豆腐」和「筍香燜肉」,晶華酒店五星主廚親自監製「花旗蔘烏骨雞湯」,以及由米其林綠星餐廳陽明春天主廚精心烹調的蔬食「麻油雙菇」等星級名菜,讓消費者在家輕鬆重現名廚星級料理。

由高雄老字號餐廳-老新台菜推出兩道開胃下飯的家常菜「川辣麻婆嫩豆腐」和「筍香燜肉」。
商品下單後最快2天可以到指定門市領取,除了適合儲存在冰箱全天候隨時加菜,也可是露營精簡食材的好幫手。

7-ELEVEN表示,居家經濟持續發酵,「星級饗宴-家庭料理專區」開發商品貼近現今消費生活型態,內部數據顯示「家庭料理」結構已連續9年銷售成長,「i划算」平台上線至今已累積逾百萬OPEN POINT會員訂購商品,該平台食品類別熱賣品項多為快速調理的食品、蔬菜水果等,主要購買者為年輕上班族,特別是門市附近住戶或辦公商圈的客層,下班前到店取貨,回家後無需再費心烹煮,首波商品已正式上架販售,後續亦將持續開發多元品項,提供簡單覆熱上菜的便利生活提案。
 

7-ELEVEN 統一超商 美食 7-11 小七 i划算 統一企業集團 星級饗宴

最新消息

台中5間「蔬食情侶約會餐廳」推薦!「斐麗巴黎廳」法式蔬食料理,「菓芯」風格餐酒館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5-22 12:30:00

妞妞們對於「蔬食」的印象是什麼呢?其實現在許多蔬食餐廳,在追求營養與美味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食物的精緻程度也跟著提升,妞編輯這次嚴選了「蔬食情侶約會餐廳」!

24小時最熱

 

台中情侶約會餐廳1.vegan day

source:Veganday Cuisine

位於西區大忠南街上的「vegan day」,是一間無蛋奶純素的精緻蔬食料理餐廳,其美味程度絕對是非蔬食主義妞妞們都會讚嘆不已的。餐點從前菜、主食、副餐到甜點,選擇超豐富,建議妞妞們可以直接點雙人套餐。主餐一定要嚐嚐看他們的「松露白醬義大利麵」,用豆奶取代奶油下去製作的白醬,超乎想像的好吃。不使用蛋奶做成的甜點絕對也是必點品項。

-

店家資訊>>

Veganday Cuisine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91號

電話:042376909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1:00、週末11:30-21:00

官網:Veganday Cuisine

 

 

 

台中情侶約會餐廳2.胡同飲集聚場

source:胡同飲集聚場咖啡蔬食甜點

這間位於西區精誠街巷弄內的「胡同飲集聚場」,是一家中西合璧的複合式咖啡廳,美味的中式料理配上精緻的西式甜點,超適合妞妞們假日跟另一半來這裡悠閒度過美好的一天。主餐的話,「十六紅燒麵」是他們的招牌,甜點一定要試試「英式鄉村頻果蛋糕」和「肉桂卷」。店裡會有許多附近的流浪貓駐足,貓控妞妞們一定會瘋狂愛上這裡!

-

店家資訊>>

胡同飲集聚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電話:042327020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官網:胡同飲集聚場咖啡蔬食甜點

 

 

 

台中情侶約會餐廳3.斐麗巴黎廳

source:斐麗巴黎廳

位於西區五權西六街上的「斐麗巴黎廳」,1997年就開業了,可以說是台灣元老級的精緻蔬食餐廳。店家秉持著「為生活而藝術,為健康而飲食」的信念,整間店走頂級法式風格,就連裝潢也採歐風巴洛克式建築。從開胃沙拉、前菜、主餐到湯品,所有菜品宛如藝術品般,做工細緻,外觀和美味兼顧。推薦妞妞們點他們家的「牛肝箘燉飯」和「松露天使醬細麵」。
-

店家資訊>>

斐麗巴黎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20巷2號

電話:042376808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一公休)

官網:斐麗巴黎廳

 

 

 

台中情侶約會餐廳4.Quisine菓芯

source:Quisine 菓芯蔬食餐酒館

想要來餐酒館約會的蔬食妞妞們,位於北屯區瀋陽路上的「Quisine菓芯」絕對是首選!為了打造蔬、葷食者都會喜歡的餐酒館,店家對於販賣的每個餐點都很講究,選用的食材更有不少是直接從義大利進口。在開胃前菜上,像是「自製法棍陳年梅子油醋」、「染月紅麻椒油潑肉」等都非常講求創意,主餐則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兩個種類可以選擇,燉飯選用的是有機糙米,健康又不失美味,推薦妞妞們點「牛肝箘野菇義大利麵/燉飯」。

-

店家資訊>>

Quisine 菓芯蔬食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二段179號

電話:0422476136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

官網:Quisine 菓芯蔬食餐酒館

 

 

 

台中情侶約會餐廳5.山上的蔬食野菜選物火鍋

source:山上の蔬食

這間位於中興大學女宿1樓「山上的蔬食野菜選物火鍋」,提供的食材都是來自台東的有機農場,多種新鮮野菜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自由搭配,吃鍋時愛大嗑蔬菜的妞妞們,絕對不能錯過這裡。湯底則有蘋果蔬菜、鮮採番茄、味噌益菌、御膳健康、八珍老火五種,都是店家以新鮮蔬果當天現熬的,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吃到食物本身的純粹和甘甜。

-

店家資訊>>

山上的蔬食野菜選物火鍋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37-3號

電話:0422851607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官網:山上の蔬食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台北印度蔬食料理「三個傻瓜」,巨無霸薄餅翻轉平淡素食味|Food Marco精選
天母蔬食餐廳「私廚房」!優格時蔬拌麵和豆漿司康推薦必吃|Food Marco精選
 

美食 妞新聞 台中 蔬食 餐酒館 台中美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