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一個月!beard papa’s x SOMA七月限定「茶歐雷泡芙」,神級招牌飲品變身濃郁奶茶內餡

吃好食
By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3-07-07 16:30:00

奶茶控注意!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7月限定口味出爐~宣布與手搖飲界精品SOMA聯名,推出「茶歐雷系列泡芙」,將SOMA的經典飲品「原味茶歐雷」製成泡芙內餡,入口嚐得到迷人的淡雅茶香與濃郁奶香;其中限定門市更加碼推出升級版「茶凍歐雷口味泡芙」,吃得到的茶凍口感更添味覺層次。

24小時最熱

Photo:beard papa’s

來自日本大阪的beard papa’s日式泡芙工房,每月最令人期待的,無非就是僅僅上架販售一個月的當月限定口味,除了在口味上作創新,也時常與知名品牌攜手推出獨家口味。包括先前曾介紹過,與美國知名花生醬品牌「Skippy吉比」聯名推出讓花生控瘋狂的「花生口味泡芙」;另外也曾與統一布丁聯名推出「布丁口味泡芙」。

 

 

本次7月限定口味,則找來有「手搖飲界精品」美譽的SOMA聯名,推出「吃的手搖飲」——茶歐雷系列泡芙!泡芙內餡使用SOMA獨家特選三種紅茶拌合鮮奶油製成,完美呈現招牌飲品「原味茶歐雷」的風味,每一口都能展現出不同層次的淡雅茶香,口感滑順且濃郁,喜歡喝奶茶的朋友絕對會愛不釋手。

 

 

另外此次更推出茶歐雷泡芙升級版「茶凍歐雷口味泡芙」,以SOMA調配的紅茶為基底製成茶凍,一同拌入茶歐雷泡芙餡,入口吃得到茶凍Q彈的有料口感,整體茶香也更加升級。購買泡芙時可搭配日式、黑日式、菠蘿與mini等不同派皮,無論搭配哪種派皮,都能碰撞出完美風味。

 

 

升級版「茶凍歐雷口味泡芙」為限定門市販售,無販售的門市包括SOGO復興店、SOGO天母店、微風台北車站店、CityLink松山車站店、環球桃園A19店、台中三井LaLaport店、高雄漢神巨蛋店,想嚐有料口感的朋友,可別走錯間了。茶歐雷泡芙單顆售價70元,茶凍歐雷口味泡芙單顆售價75元,僅於7月31日前期間限定販售,奶茶控們準備把握時間吃起來!想知道更多詳情可持續關注Beard papa’s Taiwan官方臉書。

 

 

▶ 延伸閱讀

 

完整文章這邊看:只賣一個月!beard papa’s x SOMA七月限定「茶歐雷泡芙」,神級招牌飲品變身濃郁奶茶內餡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甜點 泡芙 奶茶控 SOMA beard papa’s 愛料理生活誌

最新消息

板橋人氣蔬食餐廳「巢食蔬」必點推薦!「國宴鱘龍魚、天皇炒麵線」一人也能吃辦桌菜!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7-07 18:00:00

24小時最熱

隱身在台北板橋的「巢・食蔬」,沒有大張旗鼓的宣傳,也沒有顯而易見的招牌,憑藉著的僅是一股質樸、簡單的美味。主打全素料理的「巢・食蔬」,不論妞妞們是吃何種素食都不怕踩雷,無菜單料理加上客製化調整,彈性的變化讓老熟客吃不膩、也吃得安心。

 

 

Source:店家提供

「巢・食蔬」的店面非常隱蔽,加上東門街在板橋不算熱鬧,若是不經意地走過可能不會發現。走進店內會發現左右兩面牆分別使用藍色、粉色相襯,既有點違和又不完全衝突,就像是葷食者、純素者、蛋奶素者都可以相約來此處用餐,因為這裡的料理大家都能吃!

 

 

 

餐點推薦1:純素茶碗蒸

套餐組合不定期更換,售價依店家公布為主

第1道推薦的全素料理是「純素茶碗蒸」,由於「巢・食蔬」主打無菜單概念,雖然有菜單但菜色組合不定期更換,所以這碗茶碗蒸也是不定時出現在套餐之中。其料理秘訣就是用自製無糖豆漿取代蛋,老闆說:「豆漿濃厚度會影響味道和口感,所以我們都堅持自己磨。」吃起來綿綿的,像是帶著空氣感的嫩豆腐,搭配香菇高湯作為基底,還有毛豆、素蝦仁、魚板、魚卵等配料,口感豐富很多!

 

 

 

餐點推薦2:國宴鱘龍魚

套餐組合不定期更換,售價依店家公布為主

第2道推薦的全素料理是「國宴鱘龍魚」,一盤盛上不禁讓人訝異吃素也能這麼澎湃嗎?老闆娓娓道來地說著:「鱘龍魚其實最早是從葷食的酒家菜過來的。」在服務業、餐飲界打滾近20年的老闆,日常靈感來源便是把過往的餐飲經驗、生活中吃到的美食嘗試做成素食版本,雖然過程繁複,須不斷嘗試味道、改良配方,但每當成功做出一道接近葷食口感的素食餐,看著客人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值了!

 

這道國宴鱘龍魚使用豆包來製作魚肉口感,外層則是用腐皮海苔包覆下鍋油炸,起鍋後再淋上紅燒醬汁,初嚐時會感受外層的脆皮喀滋作響,內層除了有類似魚肉的細綿口感之外,老闆還特地加了芋泥和樹薯等配料,增添香氣和不同口感。(不敢吃魚的妞編輯也敢嘗試了,私推吸附滿滿醬汁的魚尾,香脆又細膩)

 

 

 

餐點推薦3:天皇炒麵線

套餐組合不定期更換,售價依店家公布為主

第3道推薦的全素料理是「天皇炒麵線」,堅持使用金門麵線製作,老闆笑說:「因為吹過海風的麵線,才經得起大火快炒!」麵線需要經過重複拉扯、攪拌、浸泡,先炒再煎,最後才燜在大火炒,前前後後多達10道工序,沒有過多的調味料,而是使用簡單但高價位的竹鹽佐味,看似一盤家常麵線卻不單調,也是店家熱賣品項之一。

 

 

 

餐點推薦4:巴斯克蛋糕

巴斯克蛋糕 NT.135

第4道推薦的全素料理是「巴斯克蛋糕」,使用嫩豆腐、燕麥奶、楓糖漿、新鮮檸檬汁西班牙初榨橄欖油製作,口感雖然不似妞妞們印象中巴斯克應該要有的濃厚感,但口味卻十分相像,反而多了一份清爽、無負擔,對於吃素人也能享用如此的下午茶甜點,著實是一種小確幸。

 

 

 

在這開業的幾年,老闆也時常和客人聊天交流,漸漸地發現很多客人不是因為宗教而吃素,有時一個家庭或一場聚會中只會有1個人是素食者,彼此只能屈就對方,於是他才想出要做全素料理套餐,一群人聚餐不管葷素都能享用,就算是一個人來吃也能吃飽喝足。

 

就如同最初創業的理念:「少吃肉不是稍縱即逝的潮流,而是一個現代化運動。 雖然改變飲食習慣並非一蹴可幾,希望您能跟我們一起改變自己,改變世界,當我們料理時,除了追求美味,同時也該兼顧對地球的關愛。」

 

 

-
店家資訊>>

名稱:巢・食蔬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8號

時間:

中午商業午餐:個人套餐、無菜單、雙人套餐 
11:00-14:00 (最後點餐13:00)

下午茶時段:純素甜點、飲品、純素冰淇淋 
13:00-17:00 (最後點餐16:30)

晚餐時段:無菜單、個人套餐、雙人套餐 
17:00-21:00 (最後點餐20:00)

備註:週三公休日

 

Source:妞編輯 Joyce喬拍攝/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台北印度蔬食料理「三個傻瓜」,巨無霸薄餅翻轉平淡素食味|Food Marco精選
台北蔬食料理艾果豐!南非道地咖哩盒子、烤蘋果冰淇淋必點|Food Marco精選
 

妞新聞 蔬食 板橋美食 巢食蔬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