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飲料我全都要! 2024草莓系夢幻手搖「草莓蒸大福手搖」你試過了嗎?

吃好食
By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發布時間:2024-03-14 14:30:00

image source:Dcard  文/林子洵

香香甜甜的草莓季到來,店家開始推出相關主題的甜食產品,包含蛋糕、手搖、泡芙等,無論是外貌或味道都吸引了許多少女的心,尤其「草莓大福」更是近期的人氣夯品,Q彈的麻糬外皮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讓人吃了幸福滿滿!

24小時最熱

知名手搖飲店家CoCo推出了新品「草莓蒸大福手搖」,神奇的組合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不少嘗試過的人驚呼根本是「夢幻系手搖」!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原本以為只是迷你小麻糬而已,沒想到真的是大福麻糬,讓原Po感嘆:「這什麼神仙吃法!」不但喝起來口感多元豐富,基底是好喝的草莓牛奶,搭配QQ的大福跟草莓果粒融合,就算用吸管也不會因為黏黏糯糯的不好吸。

草莓季到來,不管是蛋糕、手搖還是泡芙,都能看到草莓的蹤影,尤其是「草莓大福」更是近期的人氣夯品,Q彈的麻糬外皮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讓人吃了感到幸福滿滿,而近期Coco推出了草莓蒸大福手搖,更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讓不少嘗試過的網友驚呼是「夢幻系手搖」。

▲Coco推出的「草莓蒸大福」。

image source:Dcard

原Po認為,比起珍珠,草莓大福更加吸引她,因為珍珠吃久了嘴巴會酸,加上大福份量很多,整杯喝下來相當有飽足感,70元的價格也很合理,大讚「是近期喝到最好喝的草莓飲了」,最後也提醒大家「喝之前要先搖過攪拌,不要喝太快! 如果是小朋友要喝,建議用湯匙」。

另外,原Po也分享喝過「白雪草莓啵啵優格」的感想,料比較沒那麼多,整體來說是「優格飲跟寒天啵啵跟奶蓋」的結合,裡面還有一些草莓果肉丁」。他提及,優格飲是真的好喝,不會過酸,特別推薦給腸胃不適的網友,「喝上半杯就會跑去廁所」,不過可能是因為優格的關係,單價相比起來較高(95元)。

草莓季到來,不管是蛋糕、手搖還是泡芙,都能看到草莓的蹤影,尤其是「草莓大福」更是近期的人氣夯品,Q彈的麻糬外皮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讓人吃了感到幸福滿滿,而近期Coco推出了草莓蒸大福手搖,更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讓不少嘗試過的網友驚呼是「夢幻系手搖」。

▲發發牧場「白雪草莓啵啵優格」。

image source:Dcard

該文一發出立刻引起網友留言,「Coco這個我有去買,蠻厲害的,大福用喝的,草莓口味的麻糬好吃」、「coco的大福口感很特別,不像一般我們吃伴手禮的大福很Q,他的吃起來糯米感比較明顯,但是很咕溜好入口」、「所以草莓大福是整顆丟進去嗎,好酷喔」、「從清原開始就變成真的是飲『料』了」,也有網友推薦其他手搖,「五桐號的草莓也很好喝!!雪絨草莓奶酪超讚」。

 

延伸閱讀

《七龍珠》完結了嗎?結局是什麼?鳥山明病逝無緣看到改編新作 網淚:老師回仙界了

不沾鍋、不鏽鋼鍋多久要汰換?食藥署教你3招快速判斷

手搖飲 草莓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草莓季 草莓控

最新消息

麻古茶坊「史努比芝芝可可」快閃1天回歸!軟萌史努比棉花糖漂浮,少女心爆棚捨不得喝

吃好食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4-03-14 17:30:00

史努比粉準備好了嗎!麻古茶坊先前推出就超受歡迎的「史努比芝芝可可」,是不是超多人沒有喝到~這次情人節(3月14日)當天限量回歸,一共有「懶懶史努比」「萌萌史努比」兩款,妞妞們快衝一波開喝,動作慢就沒有啦!

24小時最熱

 

 

 

麻古茶坊每一次推出的季節性限定飲品都相當受到討論與歡迎,也成為大家IG必打卡的品項,加入葡萄冰沙、葡萄果肉、綠茶凍和濃醇芝芝的「芝芝葡萄果粒」;芒果控必喝的「楊枝甘露2.0」,嚐得到愛文芒果、綠茶凍、芒果冰沙,再放入芒果果粒與葡萄柚果粒以及特調椰奶,妞編輯光用想的就超想喝!

 

 

 

3月份也推出「蕃茄梅蜜」、「蕃茄梅蜜波波」回歸,「蕃茄梅蜜」以小蕃茄打成酸甜冰沙,搭配獨家鹹甜梅汁與蜂蜜,一入口就能體驗道「鹹、酸、甜」的多層次風味!而「蕃茄梅蜜波波」在豐富的味覺中,增加了波波與翡翠綠茶凍的咀嚼感,超特別的口感,適合愛嚐鮮的妞妞們!

 

-

商品資訊>>

蕃茄梅蜜:北、中$75,南$70

蕃茄梅蜜波波:北、中$85,南$80

 

大葉高島屋
蕃茄梅蜜$80
蕃茄梅蜜波波$90

 

 

 

沒想到情人節還有期間限定驚喜,熱門「史努比芝芝可可」限量回歸!「懶懶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可以看到使用棉花糖製作的史努比,軟綿又慵懶地趴在綿密芝芝上(好想跟它一起躺呀~),加上嚴選法國進口濃郁可可粉與鮮奶,口感超絲滑,不論視覺或味覺都讓少女心直接融化,怎麼捨得喝啦!

 

 

 

「萌萌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有隻從特調芝芝冒出頭的超Q史努比,可愛指數爆表,趴在絲滑可可上的模樣真的有夠萌!一入口就能喝到可可的濃郁與鮮奶香,史努比控們真的必須收集!

 

-

商品資訊>>

懶懶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冷飲、熱飲)

萌萌史努比 雲朵芝芝可可(冷飲、熱飲)

售價:北、中、南120元

販售日期:3月14日限量供應



 

source:麻古茶坊/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麻古茶坊×史努比第二彈聯名8款!超Q造型帽秒變SNOOPY,加碼再贈飲料免費喝
威秀影城「史努比」10大限量商品售價+開賣時間!造型杯套、收納掛袋必收
 

史努比 手搖飲 妞新聞 麻古茶坊 白色情人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