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6間必喝飲料店推薦!「河堤上的貓」小方塊綠奶必點、「玉蘭」芋頭牛奶激推!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4-13 13:30:00

來到新竹除了吃米粉、貢丸之外,當地的幾家特色飲料店也必須品嚐!妞編輯特別準備了「新竹6間必喝飲料店」要來推薦給妞妞們啦~不管是喜歡傳統的台式粉圓飲料,還是愛喝醇茶、奶茶,通通都能滿足!

24小時最熱

 

新竹必喝飲料店推薦1.河堤上的貓

 

source:take_a_bigbite

 

source:shihhaotung

沒喝過「河堤上的貓」別說來過新竹!這間位於護城河周邊的新竹手搖飲料店,在當地已經經營超過10年,不只學生們放學喜歡來上一杯,一到假日更是大排長龍。他們家飲品首推「小方塊綠奶」,茉莉綠茶和奶茶混合的非常剛好,奶香茶香都很濃郁,搭配上店家特製的小方塊珍珠,Q彈的口感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

店家資訊>>

河堤上的貓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巷68號

電話:035244189

營業時間:11:00–21:30(週ㄧ、二公休)

官網:河堤上的貓

 

 

 

新竹必喝飲料店推薦2.玉蘭豆沙鮮乳

 

source:get_oil_foodie

位於後站東南街上的「玉蘭豆沙鮮乳」,經過重新整修後,今年3月以更具質感的綠白色簡約新裝跟大家見面。芋頭控妞妞們必點「芋頭牛奶」,柔順綿密的芋泥加上香醇牛奶,是真材實料的美味,建議可以加點芋圓口感更豐富。招牌「玉蘭綠豆沙牛奶」同樣香濃滑順到不行,能感受到綠豆沙慢慢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

店家資訊>>

玉蘭/東南起家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27號

電話:0968750608

營業時間:11:00–19:30

官網:玉蘭/ 東南起家店

 

 

 

新竹必喝飲料店推薦3.ㄚ美姨的古早古味

 

source:kookie_eat_food

咀嚼控們最愛的「ㄚ美姨的古早古味」,主打料滿滿的黑糖「古早味綜合飲」,包含了珍珠、芋圓、地瓜圓、小紫蘇、愛玉、粉條,一杯就很有飽足感。也可以選擇冬瓜茶底或是蜂蜜底的「冬瓜綜合飲」跟「蜂蜜綜合飲」。

-

店家資訊>>

ㄚ美姨的古早古味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門街132號

電話:0966232986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官網:ㄚ美姨的古早古味

 

 

 

新竹必喝飲料店推薦4.薏人界甜品

source:薏人界• 甜品

位於城隍廟商圈的「薏人界甜品」,主打12小時熬煮出來的綿密「招牌薏仁」,搭配店家當日手工現煮配料製成的甜湯,配料包括抹茶凍、紅豆、芋圓、仙草等,可以先選擇飲料基底,再加自己想加的料。推薦抹茶控妞妞們基底一定要選他們家超厲害的「濃抹茶」,現刷的抹茶茶香超濃郁,喝起來一點都不苦澀。

-

店家資訊>>

薏人界甜品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號

電話:035280509

營業時間:10:00–18:30

官網:薏人界• 甜品

 

 

 

新竹必喝飲料店推薦5.丘森茶室

source:丘森茶室

「丘森茶室」源自於盛產茶葉的苗栗,主打「茶飲界的文藝復興」,並選用高品質的茶葉與配料,讓客人喝得安心,新竹目前只有香山有分店。首推「重乳白玉璽」,以白玉璽烏龍茶湯搭配鮮乳,最後加上現打起司奶蓋和豆粉,茶香奶香完美融合,口感層次更為豐富,每日限量20杯。咀嚼控們也可以試試「雙Q紅茶」,珍珠和芋圓都很有嚼勁。

-

店家資訊>>

丘森茶室香山店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大庄路28號

電話:035380005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丘森茶室

 

 

 

新竹必喝飲料店推薦6.茶棧

source:茶棧

老一輩竹北人都一定知道的這間「茶棧」,在當地開業已經超過30年,從原本的傳統店面,搖身一變成高質感飲料店,是竹北必喝的手搖飲之一。他們家的招牌「珍珠奶茶」,喝得到巷口古早味的口感,奶香濃厚茶味突出,珍珠的口感也很Q軟。

-

店家資訊>>

茶棧 竹北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429號

電話:035555123

營業時間:10:30–21:30

官網:茶棧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精選9間新竹咖啡店!「續日」、「一想一響」、「沒有名字甜點專賣」跟著在地人準沒錯
精選新竹10家蔬食料理!井家、善食居、素食林小館好評滿滿,嗜肉者也上癮的好味道
 

手搖飲 妞新聞 飲料 新竹 新竹美食

最新消息

Akau Coffee 猻物咖啡進駐內惟藝術中心!純白建築巧搭綠色植披,呈現南台灣的文青風景

吃好食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4-13 14:00:00

屏東咖啡品牌「猻物咖啡」,自2022年起陸續往北拓點,首先於高雄愛河邊打造滿滿南國風情的大港分店,2023年更進駐新開幕的內惟藝術中心、帶來猻物咖啡馬卡道店,帶來純白山形風格的建築、巧搭綠植設計,並且提供融入當地食材、文化與風土的咖啡調飲,期待能重新定義藝術、生活與空間的可能性,為高雄帶來不一樣的文青風景。

24小時最熱

 

藝文複合式空間

2022年正式開幕的高雄內惟藝術中心,坐落於美術館園區西側馬卡道路與兒童美術館之間,由知名建築師劉培森設計與規劃,整體白色外觀呼應柴山綿延起伏的山形狀態,以帶狀式輕量建築群設計,工法選用剪力牆無柱,與周邊自然景觀共構共融共生,並規劃結合展覽空間、影廳、輕食咖啡廳等複合式場域,讓藝術潛移默化地深入生活。

 

屏東文青咖啡

 

發跡於屏東的猻物咖啡,則在內惟藝術中心開幕之時進駐空間當中,猻物名字取自於平埔方言的屏東古名「Akau」,臺語音譯成「阿猴」一詞,同時擁有獨立烘豆實驗所 ⒶⒸⓇ,提供獨特的烘豆技術與特色調飲,並融合高雄當地食材、文化與風土融合風味,透過猻物咖啡馬卡店帶給大眾不一樣的氛圍與感受。

 

室內引入自然風景

 

馬卡道店的空間規劃則呼應室外的風景,將陽光、水與空氣引入室內,讓自然氣息吸納在環境之中,並將桌面打造成曲線蜿蜒型態,串連整體空間帶動森林氣息。塑造潔白環境的綠色系植物與水波紋燈光、同時搭配著軟裝家室選品,彼此相互輝映,馬卡道店期待透過師法自然的設計思維,重新定義藝術與品味生活與空間的可能,讓美好的事物聚流在此匯集新氣象。

【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馬卡道店】

電話:07-553-8935 #2023

時間:11:30~20:30(週一公休)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

資料來源:3+2 Design Studio

 

「洗髮精加水」要小心!台灣食藥署驚爆5大日常省錢地雷,這個習慣9成民眾都中招

【約翰聊影劇】 2023 黑馬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6大鮮肉 IG、代表作一次看,文相敏成新一代收視保證!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高雄 高雄咖啡廳 猻物咖啡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